4月15日, 以“携手共赢 创耀未来”为主题的我爱我家加盟战略发布会暨十五城同启仪式在北京正式举办,中国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会长柴强,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总裁谢勇,我爱我家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卢俊,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吕虹,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首席信息官刘东颖,我爱我家集团加盟事业部总经理高志刚,15座加盟城市高管,多家机构代表,主流媒体等200余人莅临现场,共同参与并见证了这一盛会。

新契机:房产经纪行业全面迎来平台化时代

在活动现场,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会长柴强指出:迈入2021年,国民居住服务消费习惯的升级仍在继续,房产经纪行业依然保持着广阔的前景与无限的活力。对于全国的房产经纪企业而言,各扬所长、携手合作、多方共赢正在成为行业的大势所趋。

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总裁谢勇表示:在房产经纪行业的平台化时代,我爱我家的加盟业务旨在帮助更多的中小企业实现从生存到成长的转变,将一个个漂流的孤岛连成一片共享繁荣的大陆,希望每一个人的梦想在这里栖息生长,共同构建一个富有生机活力、联结更加紧密的行业命运共同体。

从去年开始,我爱我家在聚焦主营业务的基础上,已经全面开启新一轮的加盟业务扩张,采取“平台赋能品牌,品牌赋能门店,门店赋能经纪人”的模式,提升交易和服务效率,变革品牌的竞争关系为竞合关系,力求通过新规范的建立,与合作伙伴们共同推进行业正循环,实现有质量的规模化扩张。今年,我爱我家更是全面推进品牌升级,通过品牌焕新,以顺应品牌年轻化的时代需求和业务发展的迫切需要。

全赋能:“i+模式”助力中小企业快速转型

作为当天活动的重要环节,我爱我家加盟事业部总经理高志刚现场分享了全新的我爱我家加盟战略——“i+模式”:以我爱我家品牌20年成功的直营管理经验为基础,以资源共享为前提,借力品牌知名度,依托体系保障、运营支持、资本合作以及衍生业务输出等强后台支持的双赢合作模式。

“i+模式”的落地离不开我爱我家集团的数字化能力支撑。目前,我爱我家的数字化闭环已打通二手、新房、长租资管、业财管理、海外置业等多条业务线,支持直营、加盟等多种模式,覆盖了线上流量场景、线下门店网络的社区辐射体系、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运营管理、跨区域跨品牌跨门店的高效联卖网络,以及标准化、流程化的城市线下履约交付体系。这也就意味着,我爱我家可以通过集中整合内外部的优势资源,为加盟商提供人员招聘、培训、技术系统、品牌支持、金融业务等全方位的权益和服务,为推动中小型房产经纪公司快速转型贡献力量。

未来三年,伴随着数字化战略的推进与多元化方向的平台转型,我爱我家将跃升到一个新高度,力争打造万亿级GTV的数字化居住服务平台,截止2023年底,实现进驻100城,门店总数达到10000家、总收入200亿的战略目标,而集团的加盟业务将持续助力这一目标的完成。

共发展:构建行业共生共荣生态圈

我爱我家南昌公司总经理吴伟在现场讲话中提到:截至目前,我爱我家南昌公司运营门店650余家,经纪人3500余人,这背后离不开我爱我家集团所提供的四大体系、八大支持、六大平台——SaaS体系赋能门店运营管理,提升整体水平和效率;完善的招聘与培训体系,全面提高店长、经纪人的业务能力;透明开放的共享房源信息与流量支持,为门店的业绩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随后,呼和浩特公司董事长佟建宏也讲到:加入我爱我家平台的契机是因为当自己入行的时候就被我爱我家的企业文化所影响,加入以后也会继续努力,学习平台的优秀经验,让团队伙伴们得到更大的发展,让客户享受更专业,更高效的经纪服务。

在房产经纪行业,我爱我家是当之无愧的“老字号”,拥有20年的行业经验,可以从逻辑到细节、从理念到实操的方法论整体输出给加盟商。在城市和门店的经营管理方面,除了在业务流程上的强管控、标准化,我爱我家尊重不同城市公司市场的差异化,给予加盟合作伙伴更多的自主权利,以助力更多的发展空间。此外,集团去年上线数字化培训体系 —“星途计划”,以更贴合经纪人成长曲线的方式,让新人通过场景化的学习模式,迅速了解行业、掌握技能,这样在实现在激活个体的同时,也可以进一步提升组织活力。

目前,我爱我家加盟业务已进驻南昌、成都、东莞、长沙、青岛、武汉、呼和浩特等15座城市,门店规模突破1300家,拥有一线房产经纪人6000余名。未来,我爱我家会继续秉持加盟合作的初心,切实维护合作伙伴与用户的根本利益,并通过加盟、合伙、联营等多种形式,和行业的优秀伙伴团结一致,构建房产经纪行业的共生共荣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