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北京 - 202156

新闻摘要

·APEX数据存储服务提供简化的“存储即服务”体验

·APEX云服务提供跨公有云、私有云和边缘环境一致的云体验

·APEX定制解决方案为业界最广泛的基础架构产品组合提供灵活的支付和IT管理服务

·客户可通过APEX控制台一站式管理其APEX产品的生命周期

·戴尔科技集团和Equinix合作,将APEX的覆盖范围扩大到主机托管站点

报道全文

戴尔科技集团 (NYSE:DELL) 公布了其APEX“即服务”产品系列,以简化企业的技术消费方式。

戴尔科技集团APEX利用其IT即服务的专业知识,缩短了获取、管理、维护和服务物理IT基础架构的时间,并降低了复杂性。客户可以根据需求对IT进行扩展,以上线新应用和启动新项目,并满足其不断变化的需求。所有这一切都是由戴尔来管理并通过单一的控制台来访问。

“世界的创新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目的是满足客户、学生、患者和用户的新需求,如此一来,人们就迫切需要一种更加灵活和简单的技术方法。而APEX就能做到这一点,”戴尔科技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市场营销官Allison Dew表示。“我们拥有业界领先的IT产品组合、数十年的数据中心服务经验,以及无可比拟的全球供应链和合作伙伴网络,其他任何‘即服务’产品组合都不能与我们的实力媲美。”

客户希望IT系统能够产生业务成果,并解决最迫切的业务挑战。例如根据不断变化的需求扩大或缩小IT规模,从资产负债表中释放资产,或管理未充分利用的IT资源。借助APEX以结果为导向的IT方法,用户再也不用为对管理特定产品线、技术或规范版本而担忧。

“我们的使命是与患者建立重要的个人纽带,帮助他们过上健康而生机勃勃的生活,”Magellan Health商业计算服务总监Jay Pendergraft表示。“技术是我们企业的命脉,通过戴尔科技集团APEX,我们就能更好地控制基础架构,以帮助我们更快、更有效地为患者服务。”

戴尔科技集团APEX简介

APEX让机构能够灵活选择最能满足其需求的技术服务。戴尔及其合作伙伴会构建并管理基础架构。用户可以在14天内部署APEX IT资源,并能在短短5天内扩大其APEX足

1。客户能够利用单一的控制台来监控和管理他们的APEX产品。

IDC高级副总裁Matthew Eastwood表示:“当今领先的IT企业正日益转向‘即服务’,IDC预测,到2024年,有一半的数据中心基础架构会使用‘即服务’的消费方式。戴尔科技集团APEX是戴尔通过灵活解决方案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的又一例证,它与客户期望的IT使用、消费和简化方式相吻合。”

APEX数据存储服务提供简化的“存储即服务”体验

不管企业在何时何地有相关需求,APEX数据存储服务都能提供来自世界领先供应商戴尔科技集团的企业存储服务2。APEX数据存储服务提供透明定价,并且没有超额费用,没有哪家公有云的性能可与之媲美。

用户可以在企业内部、客户地点或主机托管机构部署技术,有三个级别的数据块和文件性能供其选择以满足其需求。APEX提供一年或三年的订阅,起步容量低至50TB,可按需扩展。

APEX云服务能够跨公有云、私有云和边缘环境提供一致的云体验

APEX混合云APEX私有云APEX云服务子集,提供集成的计算存储和网络资源,同时支持传统和云原生应用。用户可轻松选择满足AI和虚拟桌面基础架构等关键工作负载需求的混合云或私有云资源。

APEX云服务通过自动化的生命周期管理,简化和精简了运营。客户选择云资源后,就能访问业界最快的混合云部署——比自行部署混合云的快86%3。客户通过跨私有云、公有云和边缘的安全一致的基础架构,可以在最适合其需求的环境中运行工作负载。云服务的订购价格透明并符合预期,能够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并全面管理云IT开支。

APEX定制解决方案可提供业界最广的“即服务”技术产品组合

APEX定制解决方案通过“即服务”方式,为行业带来最广泛的基础架构产品组合。APEX 按需付费可通过“即服务”方式,提供戴尔科技集团服务器、存储、数据保护和超融合基础架构。客户可选择自己想要的产品和服务,同时能够扩大和缩小资源的使用,并仅需为其使用量付费。APEX数据中心设施在其整个数据中心都使用了定制的计量和托管服务,因而更加灵活。

APEX控制台为客户带来一致的体验

APEX控制台提供自助的交互式体验,让客户能够管理其整个APEX生命周期。客户使用APEX控制台来确认并订阅符合其需求的APEX服务,戴尔会匹配所需的技术和服务来交付想要的结果。

APEX控制台通过提供APEX服务的监控和管理来简化IT,并提供可执行的洞察和预测分析。客户可访问使用情况和支出报告,并改进其APEX服务来满足自身业务不断变化的需求,因此他们仅需为真正需要和真正使用的资源付费。

戴尔科技集团和Equinix将APEX的业务范围扩大到全球主机托管站点

戴尔科技集团宣布与全球数字基础架构公司Equinix合作,通过Equinix数据中心扩大戴尔科技集团APEX服务的业务范围。戴尔与Equinix合作,将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来部署其基础架构,同时客户仍能保持对其数据的控制。戴尔将在客户选定的Equinix数据中心中管理基础架构,并将主机托管成本汇总在一张账单中。戴尔基础架构通过与Equinix全球业务相结合,能够应企业需求提供APEX服务,并转向OpEx模式,让客户为他们使用和部署的资源付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