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以“激发数据要素新动能,开启数字中国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及成果展在福州举行。福昕鲲鹏作为国内领先的OFD电子文档技术提供商亮相成果展,为到场的领导、嘉宾、观众献上福昕鲲鹏在践行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实际应用和最新成果。

 

 

自主技术 为数字化应用升级提速

本次成果展上,福昕鲲鹏携旗下“OFD全家桶”重磅亮相,产品涵盖终端用户解决方案,企业级文档解决方案以及开发者解决方案,主要产品有福昕OFD版式文档办公套件软件、移动阅读器、云阅读、格式转换服务、OCR服务、电子票证服务、云文档协同平台等尖端“利器”,全方位展现福昕鲲鹏在OFD文档技术领域的硬实力。

 

 

福昕鲲鹏旗下OFD系列产品为党政机关、国防、司法、航空航天、能源、金融、医疗、教育、物流等众多行业提供广泛的版式办公应用服务,在电子公文、电子档案、电子证照、电子票据、电子合同、电子保函、电子图纸、电子病历等领域均拥有落地的应用项目,为实现无纸化办公提供了技术服务支撑,协助各行各业进一步加快信息化、数字化建设。

 

 

展会现场,领导、嘉宾、观众齐聚在福昕鲲鹏的展位,福昕鲲鹏的专家同事详细的为他们进行产品功能、优势、应用以及方案的讲解,获得了高度的认可。

亮相论坛 深耕信创助推数字中国建设

4月26日,值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福昕软件联合福州市鼓楼区委、区人民政府在朱紫坊历史文化街区举办了“金企对话 朱紫盈门”福昕数字纸张技术助推数字中国建设论坛。该论坛邀请到证券基金、信创、电子文档等领域的专家学者,聚焦数字纸张技术的新应用和数字产业的新动态,探寻电子文档的发展及商机,为“数字中国”的加快建设各抒高见。福昕鲲鹏作为信创领域电子文档技术领军企业,受邀出席本次论坛。

 

 

福昕鲲鹏董事总经理许承滨先生出席本次活动。

 

 

论坛上,福昕鲲鹏高级咨询师周东伟发表了《福昕鲲鹏信创OFD版式软件服务与创新应用》的报告,为到场的嘉宾详细介绍了福昕鲲鹏信创产品与创新应用。此次报告中,周东伟不仅对福昕鲲鹏的基础产品服务做了讲解,还带来了OFD电子文件支撑服务、可信电子文件服务平台、云文档技术及平台等新一代产品及服务。他在报告中提到,福昕鲲鹏多年来服务政务市场并具有领先地位,拥有超大规模的应用案例,服务政府市场用户装机量超100万+。在信创领域的不断耕耘与持续投入,获得了众多用户及上下游生态伙伴的广泛认可。

 

 

此次福州之行,福昕鲲鹏作为数字中国建设的积极参与者与推动者展现了公司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数字中国建设浪潮下,持续探索技术突破、应用创新,在可以预见的未来,随着福昕鲲鹏OFD全线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数字化赋能水平的不断提升,将会加速推动各行各业数字化建设进程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