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的大潮向前奔涌,毫无疑问,青年已然成为整个社会的中流砥柱。如何贴近年轻消费者,是每一个企业当前亟需考虑的事情。5月7日《人民日报》发表专题文章,就专题报道了realme真我与《中国青年报》、中青校媒联合发起线下创意分享活动,指出realme真我手机始终坚持为年轻人提供全方位优质体验的产品,为realme真我的“萤火青年”理念点赞。

2021年5月4日,在 realme真我手机 “萤火青年”线上分享会中,徐起,刘擎,刘柏辛,冉高鸣等人分别上台,讲述自己从点点萤火向光生长,到最终照耀众人的故事。

总裁徐起在分享会上说:“realme就是一个正在越级成长的‘萤火青年’。” realme始终坚持为全球年轻人打造有全方位越级体验的产品,把高端的前沿技术普及到大众产品上,大幅度降低使用成本,这本身就是一种创新。近期,realme真我Q3系列产品上线,希望通过“萤火青年,当潮不让”的设计理念,引导青年消费者们积极向上,敢于引领潮流。

“萤火青年”代表冉高鸣、刘柏辛也在活动中表示:“萤火青年”是有一分热就发一分光的群体,在自己喜欢的事情上,抓住一切可能,用尽全力去发光。正如刘柏辛所言:“我是什么样子?我的潮流就是什么样子。”萤火青年”是自信的、开放的、包容的、专业的,他们正在用自己的生活态度、世界眼光打造一个活力四溢、创造无限的新天地。当萤火青年们汇聚在一起时,将是多么缤纷多彩、斑斓绚烂的风景,而这道风景足以改变世界的潮流。

刘擎教授在演讲中也分享道:“鲁迅说‘有一分热,发一分光’,这是在鼓励尽己所能的努力,萤火虽然不够耀眼,但闪烁着自己,这仍然是一种光亮,它就具有光的意义。正如高速发展,成为全球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realme一样,相信每个萤火青年都可以努力让自己闪亮。”

从2018年创立品牌至今,在信息技术日新月异,成熟品牌巨头林立的当代,年轻的realme以“敢越级”的姿态,仅用了短短3年不到的时间,就给世人们呈现了 “萤火”的力量:手机销量从0飞涨到7000万台,全球市场从1个扩展到61个,产品从单一的手机拓展到50多款AIoT设备,现排名全球智能手机品牌第七。

时代托举起青年,青年也定不会辜负时代。realme 的高速成长,也只是青年们把萤火梦想汇入时代洪流,让蓬勃青春融入时代主题的一个缩影;“肩兹砥柱中流之责任”的萤火青年们,必将伴随科技发展书写出新的史诗,在更广阔的国际舞台上惊艳全场,把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变成更璀璨的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