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五月的到来,夏日的感觉又浓烈了几分,稍微剧烈活动就是大汗淋漓,上下班通勤的路上稍走一些路,衣服就湿得透透的,后背、腋下湿成一片,回到家第一时间就开启了空调。门窗紧闭下,室内的油烟、香烟、长时间呼吸产生的二氧化碳、细菌病毒等不健康的气体,也给家人和自己带来了健康隐患。

这个时候,一款可以每天24小时在不开窗的情况下,不间断的为室内提供新鲜空气的新风空调就尤为重要,而最近在举行“五月新风空调换购季”活动的TCL智慧新风空调,就是一款极佳的选择。

首先在技术上,TCL智慧新风空调不仅仅将空调和新风功能上合二为一,而且针对新风空调常见的温度失衡问题,研发出了恒温新风技术,对进入室内的新风进行恒温处理,让新风升温或降温之后,才与主气流混合吹出,使室内的温度保持稳定。同时它的新风功能还可以独立开启,极大的提升了空调的使用场景。

此外,TCL 智慧新风空调还拥有一个极具创新设计的小蓝翼新风口,平时为密闭状态,能够有效防菌防尘;而新风开启时,小蓝翼新风口会缓缓升起,让室外洁净的空气导流进入空调高负压装置,融入空调内循环,实现恒温新风,既减少新风量的损失,又避免了新风直吹天花板对天花板的破坏。

除了恒温新风科技和小蓝翼新风口,TCL智慧新风空调还搭载了升级版的智慧柔风科技。在制冷模式下支持柔风、沐浴风、环抱风、地毯风四种智慧柔风模式,给予了使用者充足的选择权,实现在哪种场景下都能享受到冷风不直吹人所带来的惬意体验,真正将舒适体验做到了极致。

在新风的基础上,TCL智慧新风空调为健康再加码,搭载了健康除菌智清洁功能,通过凝露吸尘、迅速结霜、化霜冲洗、高温烘干四大步骤,对空调进行深度自清洁,避免了由于空调污垢的堆积导致细菌的滋长,为健康保驾护航。

这两年来,随着大家对健康的重视,“新风”健康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市场上掀起了新一轮的空调以旧换新大潮。而对于推动家电以旧换新,TCL空调始终走在前沿,一直鼓励消费者参与家电以旧换新活动,为了更好回馈每位新老顾客,在今年这个新风空调换新旺季,TCL空调开展了“五月新风空调换购季活动”,活动期间,换购TCL智慧新风空调享有大额优惠,在意室内空气质量,有换新打算的用户千万不要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