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是一门学问,告白是一门艺术,520爱就大声说出来。送礼选红包太敷衍,化妆品太俗,走心的礼物是有“温度”的。奥佳华OG-7505唱享椅2021为爱升级,以爱之名为520告白“加温”。

 

 

爱是刻在“芯”底的名字

 

 

都说爱是“见山是山,见海是海,唯独见了你,云海开始翻涌,江潮开始澎湃”。520绕不开“爱”的话题,躲不开心的悸动,520这一天关于“爱”,奥佳华也关于“爱”。2021新上线的OG-7505MAX升级款唱享椅还是那个被很多人“爱”的爆款精品,它延续智能3D柔感机芯,实现全方位对肌肉揉捏捶打,锤走每一丝让身体不适的疲劳,是因为“爱你”才不舍得让你忍受劳累。它坚持用更柔弹的按摩头来升华按摩体感,也是因为“爱你”才让大力的按摩也带上了柔软触感。它坚持用霍尔智能体型检测,每一次按摩都使用高精度传感器检测肌肉健康,智能快速洞察你的按摩需求,做你的“贴心爱人”。

爱是化在拥抱里的温度

 

 

都说爱是早安晚安,是嘴里化不开的甜蜜,心头抹不掉的惦念。在520这天要做语言上的巨人,更要做行动上的巨人。奥佳华OG-7505MAX唱享椅热敷功能温暖升级,革新首创热敷披风,实现身体前后全方位的温暖3D包裹,在原有的腰部、腿部热敷的基础上,增加了50%的热敷面积,让“拥抱”更暖,心头更热。还有3D加大柔性气囊提升按摩包裹性,按摩椅牢牢嵌住身体更贴合肌肉,让“拥抱”更有力,按摩挤压更到位。

爱是融在日常里的默契

 

 

都说爱是合适的鞋子,刚刚好的尺寸,正正好的契合。不是只有520才能说爱,有爱让每天都是情人节。奥佳华OG-7505MAX唱享椅升级至10套专业特色按摩程序,能够更完整地满足日常按摩需求,更多的特色程序融入日常,在你需要的时候,它总能满足你想要的效果,将这样的默契融入日常,是无声的告白,是沉默的守护。但过于沉默会变得无趣,OG-7505MAX能“静”也能“闹”,升级的AI智能语音功能,通过连接天猫精灵,操纵按摩椅,不用再动手,一句“天猫精灵”就能快速明白你的心意,面对面的按摩“交流”更简单高效。还有增设的扶手快捷键,不想开口的时候,也能一键开启舒适享受。

爱是每晚香甜的美梦

 

 

都说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日思夜想,“寤寐思服”“辗转反侧”。520要爱人在身边,也要健康好睡眠。奥佳华OG-7505MAX唱享椅同样用“助梦摇篮”守护美梦,让TA爱得踏实,睡得更香。温柔的摇摆赋予按摩椅“摇篮”属性,打开自带的蓝牙音箱,用30分钟“唱”一首助梦情歌,让你更放松舒适入眠。舒心的梦、身边的TA,让每个夜晚都只剩下惬意和幸福。

520要大声把爱说出来,不只告白,还要送TA更有温度宠爱好礼。奥佳华OG-7505MAX唱享椅2021革新升级,用更温暖舒适的按摩表达“爱”,诉说“情”,520也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