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20会收到礼物吗,当然会!而且福利比520先到!没错阿云嘎又来送礼了。来华硕灵耀官方微博解锁520宠粉福利,就能赢取阿云嘎同款中国色笔记本啦,一年一次520,华硕灵耀给你专属的定制宠粉礼物。

近日,阿云嘎以华硕灵耀非遗中国色推广大使的身份,来到了重庆荣昌小镇。随着“谷雨春光晓,山川黛色青”,浑厚有力的嗓音缓缓念出这句描绘谷雨的诗词,承古启今,开启了探寻非遗中国色之旅。5月15日华硕官微官宣了此次非遗中国色的探寻短片,与此同时华硕灵耀和阿云嘎在线上轮番轰炸满满福利,签名照、灵耀非遗中国色限量款电脑包、独家花絮等等。正值520特殊的日子,拥有阿云嘎同款中国色笔记本你不心动吗?

说到科技界的国潮标杆,华硕灵耀可是独一份。近年来,灵耀在科技领域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担当,致力于用现代科技的方式呈现经典,制定了“科技国潮新典范”的品牌战略。让中华传统文化精髓在科技产品上得以展现新生,如去年与“世界文化遗产”——西安大明宫联名合作。今年,华硕灵耀系列围绕“科技国潮新典范”战略再次发力,探寻传统非遗中国色文化赋能品牌升级,展现东方中国色之美。华硕此次深入传统文化领域,探寻千年来的古老技艺,以非遗中国色为核心,结合非遗夏布文化,通过现代科技与古老技艺的融合,重现中国色——山川黛。

灵耀14s的上色过程充分体现了传统文化和古老技艺的学问。它通过20-30道精湛工序印证科技色彩工艺,进行数十次反复打样定义色彩标准,并通过20-30道工序计算标准量产数值范围,将科技与传统文化完美融合的匠心精神体现。

而之所以命名为山川黛,是从“谷雨春光晓,山川黛色青”这句诗词提取,体现的是山川在天光下由青黑色变为青色,万物复苏,一切皆新,这是品牌的重焕新生,也是传统文化的觉醒。加上阿云嘎对这首诗的演绎,华硕灵耀完美诠释出诗中表达的春意盎然且山川黛色青的东方韵味,可谓天人合一,回味无穷。

华硕灵耀14s的山川黛在传统文化的背景下深得用户和粉丝们的喜爱,但它并不只是“虚有其表”,机身搭载的超强配置让它如虎添翼,全新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Xe锐炬显示核心,高频双通道内存,带来比肩独立显卡的显卡性能,多任务运行畅快无比,同时,它还搭载了67Whr的超大容量电池,外出办公一整天不用负重带充电,不论是出差还是旅游,不惧断电,随时快充,而且NumberPad2.0还解决了小尺寸笔记本数字输入难题,它可以快速执行数据输入或计算,在触控板模式下,坚固耐用的玻璃触控板提供了顺畅、准确的指尖操控,并支持多点触控手势,无形中多了一个小键盘,办公学习事半功倍。

灵耀14s仅1.1kg重量,13.5mm的轻便身材,同样为经常外出办公或是出差人士带来极大便利。

超强的配置和中国色的加持,现代科技遇上传统文化,实在是很难拒绝。这样一台有颜有内涵的笔记本,在520这天把自己打包好送给你面前。今年的520有点特别,不仅有礼物收,还有阿云嘎专属宠粉福利,来华硕官方微博赢取阿云嘎同款中国色笔记本电脑和你的定制粉丝福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