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宝藏男孩张彬彬与三星Galaxy A52 5G手机共同演绎的短视频《三生有幸遇见你》第二话正式上线,此前在第一话中身份扑朔迷离的游戏CP“孤独的蓝”和“勇敢的红”其真正身份也在这次新片内容中正式揭晓,相信这样的反转剧情也绝对会出乎你的意料之外。

在新一期的内容中,以父亲的视角讲述了这个跨次元故事的前因后果。视频中向我们揭秘了女主角“勇敢的红”的真实身份,那就是默默在背后支持的“父亲”。他想要通过网游《三生有幸》了解儿子,因为不熟悉操作误选了女号,和男主张彬彬在虚拟世界中交流,默默“罩着”他。虽然没有多么令人动容的台词,但父亲的一举一动都蕴含着点滴温暖,就像故事中的男主一样,在长大成人之后的我们或许也会对家人报喜不报忧,但也正是如此让家人对你有了更多的牵挂。其实这次大反转的剧情已经有过不少伏笔,如果同为观众的你有认真揣摩过《三生有幸遇见你》这个大标题,或许早已获知一二。

当然这次除了这段的人间温暖,同样不可忽视的还有视频中所使用的三星Galaxy A52 5G手机,作为短片《三生有幸》的“男二号”,三星Galaxy A52 5G也从多个方面向我们展示了它的实力,首先是针对不同用户喜好所推出了香芋紫、波波黑、奶油白以及氧气蓝等多种炫彩的配色,都能完美匹配使用者的审美,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除了颜色外三星也将机身背板玩出了花,在经过轻微的磨砂处理后,提供了非常细腻的触感,很好地兼顾了审美和握持手感。

而在以手游为交集的短视频中,三星Galaxy A52 5G为此也准备了非常出色的画面硬件,配备的6.5 英寸的 Super AMOLED 显示屏不仅拥有FHD+分辨率和800nit的最高亮度,同时也支持120Hz 的屏幕刷新率,高素质屏幕的加持让三星Galaxy A52 5G在游戏中畅享绚丽画质、灵活触控带来的新体验。

同时三星Galaxy A52 5G的防水能力也是一大亮点,视频中张彬彬不小心将整杯水泼洒在机身上,事后仅用毛巾擦干就可以继续使用,这也正是得益于其IP67级防尘防水特性,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看,可以浸入1.0米的无流动清水中保持30分钟而不受影响,有了这项功能就不用过于担心生活中的意外溅水或浸水了,毕竟有了不错的自我保护能力。

除了以上这些三星Galaxy A52 5G所具有的影像能力同样值得肯定,配备了由6400 万像素主摄(支持光学防抖)、1200 万像素超广角、500 万像素景深镜头(f/2.4)以及500 万像素微距镜头组成的四摄影像模组,每一颗镜头都不是用来简单凑数,均能呈现出三星A系列在影像上的优秀水准,实拍中的近景、微距每个角度都有非常细腻的刻画,可以说这四颗镜头全方位兼顾了用户日常使用所需。

最后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张彬彬手上的三星Galaxy A52 5G,父亲手上的产品则是即将上市的三星Galaxy F52 5G,黑色系的外观设计非常契合父亲沉稳的角色形象,同时在产品硬件上也有不俗的表现,搭载了120Hz高刷屏幕、6400万像素影像模组并且配备了高通750G处理器,也难怪在手游中游刃有余了。

总的来说,这次《三生有幸遇见你》第二话确实带给了观众意想不到的剧情,三星Galaxy A52 5G带来的综合素质也同样超出预期,无论外观设计、屏幕素质以及影像系统,诸多诚意满满的产品力升级,更好的满足了年轻用户的多元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