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智慧生活?如果你想知道什么是智慧生活的话,我现在就带你研究!”带着这样的探索心情,近日,观海小编作为青岛地区独家媒体,参与了三翼鸟“新居住”场景体验官的体验活动,在体验智慧“新居住”爆款场景的同时,还与来自36氪、钛媒体、钉科技等媒体大咖一起唱响了那首用户创作的、脍炙人口《三翼鸟》之歌,唱出媒体人眼中的智慧生活。

5月17日,以“智家科技 新潮智趣”为主题的海尔智家618健康空调焕新节超级晚会正式启动。当天,观海小编和诸多媒体同行们,在三翼鸟青岛001号体验中心的和晚会现场搭建的场景区,亲自体验了《三翼鸟》之歌中的智慧“新居住”爆款场景。

(图片说明:晚会现场部分媒体老师体验智慧“新居住”爆款场景)

在三翼鸟智慧厨房,绝对不会让厨房小白感到手足无措,哪怕是不知道吃什么,冰箱也可以像饮食管家一样推荐适合家人健康情况的菜谱,并与其他厨电设备联动烹饪,一键即可制作出可口佳肴;三翼鸟智慧阳台,不仅有智能的衣服洗护体验、洗烘联动,还能预报当天天气,提醒用户最适合的晾晒方式;在三翼鸟智慧浴室,说一句“小优小优,我要洗澡”,准备热水、暖房、全空间除湿等全流程自动启动;在三翼鸟智慧卧室,用户入睡后,空调根据用户习惯自动调节空气温度、湿度,并主动检测室内空气质量,通过3D除菌舱技术利用水、火、电三种方式对空气3重除菌,保证一整晚的睡眠好空气……

(图片说明: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小编在三翼鸟体验中心体验智慧厨房)

“以前去参展,看到的大多是冰箱、洗衣机、空调这些单品,但这次,体验到的却是全场景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其中有媒体老师体验后这样表示。

打动媒体人的不仅是看得到的三翼鸟智慧家,还有看不到的三翼鸟服务。三翼鸟通过“1+N”服务,为用户的全流程无缝体验提供保障,从设计施工、建材配套、到安装调试,1个服务管家全程负责协调对接,无需用户费心跟进。

“这不仅节省了用户的时间和精力,带来了智慧便捷的数字时代体验,也印证了家居家电一体化发展的趋势。”现场的体验,让每天走南闯北、见多识广的媒体人们感受到惊喜连连,大家纷纷拿起手机互相拍照,记录智慧生活的每个精彩场景、每个动人瞬间。

(图片说明:部分媒体老师演唱《三翼鸟》)

有了对三翼鸟智慧全场景方案更加深入地了解,大家一拍即合,决定再次改编《三翼鸟》之歌,以媒体人的视角传达了智慧“新居住”如何还原生活最好的模样。“生活最好的模样,理想居住在绽放;智慧相伴不再惆怅,新潮智趣让生活更发光。”

物联网时代,三翼鸟通过全场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为用户开启了“新居住”体验的大门。而一首《三翼鸟》单曲的持续改版刷屏,也印证了这扇大门的背后正是用户理想的智慧生活,即生活最好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