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8日上午,南京一校沈北分校和南京一校沈北分校幼儿园正式被授予“鸿合科技交互教学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南京一校沈北分校成功举行,校行政领导、全体老师与鸿合科技代表出席。此次鸿合HiteVision示范教学基地再下一城,凸显了鸿合以科技服务教育现代化建设的行动力,也预示了双方对于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2.0行动的决心。

南京一校沈北分校:开办于2020年9月,建设音乐、舞蹈、美术、微机、书法、创客、陶艺、报告厅、体育馆、网球馆等20多个功能教室,所有教室均安装了鸿合智能交互黑板。

南京一校沈北分校幼儿园:南京一校沈北分校幼儿园配备大型室内体育馆和报告厅,自然科学教室、舞蹈教室、创意美术教室、录播教室、多功能厅等,全部班级均装有鸿合交互教学设备。

image.pngimage.png

南京一校沈北分校校长在仪式致辞中提到,“互联网+教育”时代已正式开启,鸿合科技的融入将为学校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学校智慧校园的建设和发展。此次南京一校沈北分校与鸿合科技共创信息化示范校,是为深入推进交互式白板软件课件制作与教学融合运用活动,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信息化运用能力与素养,以推动教学改革和质量提升。

 

授牌仪式后,鸿合科技代表向在场的教师宣讲了以鸿合白板软件为基础赋能教学的培训计划。本次培训6月初开始,为期半个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鸿合专业讲师深入浅出地对教师进行功能讲解,并准备了丰富的课例供教师参考学习。在本次全面、系统的培训后,相信教师们能够学以致用,充分发挥现代教学软硬件在教学中的应用效能,带给学生更多元化的课堂体验和互动模式,让信息技术运用更好地服务于课堂教学,进而提升教学质量。

 

image.png

鸿合科技一直以来充分利用信息技术这一教学“利器”,协助师生提升教学有效性,此外积极促进传统教育与信息化教育的优势互补,倡导教师融合创新,让学生成为课堂的主导者。所谓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关键交汇点,鸿合科技有信心有能力站在教育的赛道上,引领行业稳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