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强势登陆金星淘宝直播间之后,TCL卧室新风空调又空降祝晓晗抖音直播间。6月10日,祝晓晗化身“睡眠专家”,在抖音直播间分享起“睡眠经”,为广大粉丝618升级新风空调提供了购买指南。TCL卧室新风空调一经亮相,就圈粉无数,让不少粉丝惊呼“原来睡觉的环境还能如此舒适、健康”。据抖音官方平台显示,TCL卧室新风空调斩获当天抖音平台新风空调类目单品销量销额No.1。

  祝晓晗的“睡眠经”,舒适环境优质睡眠的保障

  作为一个拥有4000多万粉丝的头部网红,祝晓晗以搞笑短剧起家,演绎普通人的喜怒哀乐。但要能真正吸引流量,触发观众的亲切感和认同感,则考验着演员的演技和对节奏的把握。因此,祝晓晗每次都会全身心投入短剧创作,这就让其对前一晚的睡眠质量格外注重。

  在直播中,祝晓晗毫无保留的分享起自己的“睡眠经”:卧室要有合适的温度,氧含量浓度要适中,空气要足够清新、干净。祝晓晗还在直播间喊话粉丝,要认真睡觉。TCL卧室新风空调的出现,刚好解决了祝晓晗对于睡眠环境的要求。

  TCL卧室新风空调具备独家专利智慧健康中枢 “小蓝翼”,提供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同时创新搭载智新风、智恒风、智柔风、智静音、智净风5项严苛健康技术模块,保障深度睡眠,一觉醒来元气满满。祝晓晗反复强调,“TCL卧室新风空调能把户外富含氧气的空气抽进来,让你时时刻刻都能呼吸到新鲜的健康空气。”据介绍,未来小蓝翼还将集CO2含量识别、空气洁净度识别、距离识别、温度识别、湿度识别等多项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

  新风徐来,让四季睡眠都能如沐春风

  当小蓝翼缓缓升起,十足的科技感瞬间惊艳整个直播间。“如此升降式的设计,平时关闭可以有效避尘,而当升起后,又能对新风起到导流的作用,可以避免新风直吹,减少对天花板的破坏。”祝晓晗介绍到。

  很快直播间就有粉丝提问,和普通空调安装有何不同?自家的空调孔是否合适?祝晓晗迅速回应,“完全不必担心安装的问题。” TCL卧室新风空调安装时,不用二次打墙孔,避免对墙体造成破坏,减小了升级新风空调产生的成本。而且还可实现30m³/h的大新风量,1小时就能将一个30 m³的房间空气换一遍。

  既然室外新风以30m³/h的速度涌进来,那么会不会破坏室内的温度平衡?平时不需要调节温度的时候,新风功能能不能使用呢?直播间的理工男粉丝表达了自己的疑问。作为一个“睡眠专家”,祝晓晗对TCL卧室空调的黑科技如数家珍,“TCL卧室新风空调恒温新风的设计专为传统空调无法解决的忽冷忽热而来,在加入温度补偿功能之后,有效避免了温度波动,保持室温稳定,告别忽冷忽热不适感。而且新风功能还支持一键独立开启,不在制冷制热的时候也能使用,就像是一台独立的新风机。”

  虽然在短剧中是“傻闺女”的定位,但祝晓晗日常生活中却对家人呵护备至。选择在直播中向粉丝推荐TCL卧室新风空调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其拥有母婴级的智慧柔风2.0技术”。它内置14片仿生柔风叶片、854个柔风微孔,能将强劲的冷风打散为平稳的柔风、地毯风、沐浴风、环抱风等四种不直吹模式。夏天的时候可以开淋浴风,冷风不吹人;冬天的时候开地毯风,热气从脚底而来,家里的每个成员都适用。祝晓晗为粉丝支招,“家里有婴儿,就买TCL卧室新风空调,不用担心把宝宝吹感冒;家里有老人,也买TCL卧室新风空调,出风平缓、柔软更舒适”。

  其实室内空气的污染不仅来自于室外,还极大可能来自于家里。宠物的毛发、衣物上的螨虫和家具散发的甲醛、苯、氨等多种有毒有害气体如果不及时祛除,都会直接影响健康。祝晓晗强调,“安装TCL卧室新风空调是最好的除甲醛方式,新装修的房子可以一步到位。另外,家里有人有鼻炎、咽炎,或者对空气质量很敏感,都可以选择。”这是因为在吹出新风之前,空气会先通过初效过滤网、银离子抗菌层、HEAP高密滤网、高密度滤网四重新风净化系统,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细菌、PM2.5、浮尘、甲醛等污染物,筑起健康长城。

  现在,你知道该“如何睡觉”了吗?升起小蓝翼,就能深睡新风里。618抢购TCL卧室新风空调,还有更多福利惊喜。在这个夏天,升级一台TCL卧室新风空调,让每一位家人都能安睡在新风环绕中,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