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随着短视频、直播带货等网络行业的走红,以互联网为核心的在线教育机构也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冒头,这一蓬勃发展的势头造成了互联网在线教育课程同质化严重的乱象。但湖南本质教育以自身强大的实力和口碑获得了广大学员的关注和青睐,个性化的课程设置和创新型的训练营模式也让本质教育破局行业同质化。

因材施教的个性化课程设置

湖南本质教育是一家师资力量庞大、课程体系优质的在线教育企业,本质教育的每位导师都扎根自媒体行业多年,更懂行业发展脉络,洞悉市场所需,因此在授课过程中会充分考虑学员的个性化需求,根据学员不同的特性和特长,创新性地做到因材施教,打造“个性化”教育典范。

湖南本质教育的授课总负责人余音老师认为在线教育不是线下教育的简单复制,而是更加专业和更加高效的教学过程;湖南本质教育的金牌导师木兰老师会在每位学员上课前就找准他的兴趣点,从而引导他到一个专业领域进行延伸......湖南本质教育的导师们无论是在课堂上还是在课后,都会全程耐心辅导。

如今,湖南本质教育的在线学员覆盖全球,孵化的新媒体人才已超10万,但是针对每位学员的特点定制个性化课程依然是本质教育坚持的初心。

创新型的训练营模式

直至如今,湖南本质文化已有多年行业经验,自短视频兴起初期即进入市场,几年来已积累大量珍贵经验,有着独特的市场优势。众所周知,短视频同社交媒体存在着天然融合属性,为顺应互联网发展之势,湖南本质文化课程设置紧跟社会所需,涵盖自媒体教学、新媒体运营、短视频教学、剪辑设计等多个领域。

长期的行业积淀才能历练出优质的课程内容。市面上在线教育机构质量良莠不齐,而湖南本质文化能在众多互联网在线教育机构中能够脱颖而出,也得益于本质教育的专业导师团队历经多个月的时间所打磨出独属于“课程+训练营+助教陪学+导师指导”的特色课程体系,且湖南本质文化重点推出训练营模式,打破在线教育“重理论、轻实践”的壁垒,用更接地气的知识干货与实操课程帮助学员快速蜕变成为新媒体人才。

课程内容和师资力量是在线教育的两大核心,也是在线教育的本质所在。湖南本质教育创立至今,始终坚持以好课程、好老师、好服务打造高效学习闭环。未来,湖南本质教育将持续为更多学员提供有价值的课程,严格把控服务质量,把课程设置和教学服务融为一体,让优质的课程在专业的导师指导下发挥出最大的作用,让每位学员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