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18日0时的钟声敲响,全网的消费热情再度迎来了一波高潮。从6月18日开局数据来看,在智能锁领域,3D人脸智能锁、猫眼安防智能锁等中高端智能锁依旧是消费主力。其中,德施曼继3D人脸锁市场占有率72%后,18日黄金首小时再获天猫品牌第一、店铺第一、3D人脸锁第一、可视猫眼热卖榜第一、中高端智能锁第一。同时,德施曼全自动屏下猫眼智能锁Q7M与超头部主播李佳琦一起冲上了热搜。

截止目前,热搜话题#李佳琦回家第一步#访问量已破1266万,这也是智能锁首次在微博上被广泛种草。

image.png

据悉,自5月份起,针对今年618侧重直播、短视频的营销玩法,德施曼618全明星直播季携手了李佳琦、罗永浩、杨澜、祝晓晗等百余位明星达人,结合21年德施曼重磅推出的天鹅Q2、至尊宝Q7系列等新品,集中淘宝、抖音、快手、小红书、知乎等多平台爆发,为整个618狂欢造势。

除了线上自带流量,集聚口碑好评外,在线下渠道德施曼还通过大型社区广告“德施曼3D人脸智能锁市占率72%”,覆盖了全国各大重点城市中高端小区近2000+点位,第一阶段总曝光量超1亿次。

image.png

618期间得到了线上线下如此巨大的流量关注,和德施曼的品牌营销密不可分之外,更得意于德施曼自身的产品优势。

近年来,3D人脸识别以及可视猫眼等新功能、新技术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欢迎,也被各大品牌视为了新品重要方向。而德施曼在这一方面做到了领先其他品牌半年至一年时间,尤其德施曼3D人脸锁市占率达到了72%,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当这类技术在市场仍处于概念的状态下,德施曼19年率先上市行业首款3D人脸智能锁R7;20年又升级二代3D人脸锁R8,首创猫眼安防智能锁Q5M;今年德施曼再度推出全自动智能锁天鹅Q2、全自动屏下猫眼智能锁Q7M、可视对讲3D人脸锁Q7F Pro······为行业注入了新鲜有力的血液。

image.png

今年618最后一波将持续到6月20日24时,想要入手智能锁的朋友,要赶快行动起来了。尤其想买德施曼全自动屏下猫眼智能锁的朋友,今晚7点半,李佳琦直播间将有好价来袭,错过就不知道要等多久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