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18期间手机品牌间的龙争虎斗也是上半年行业竞争的缩影,更是品牌和产品的期中大考,那么有哪些手机能在618期间脱颖而出呢?综合销量、关注度和口碑,我们评选出以下三款消费者热爱的机型,相信会有你所喜爱的型号。

Redmi Note 10 Pro

今年618大促期间,新发布上市的Redmi Note 10系列仅用9天国内销量就突破100万台,其中最大的功臣绝对是这款Redmi Note 10 Pro,除搭配大电池和67W快充、120Hz高刷屏、6400万像素主摄和X轴线性马达等领先同级的功能外,正如卢伟冰在微博上所说,Redmi Note 10 Pro采用了联发科天玑1100芯片,为其带来旗舰的性能表现。

卢伟冰对天玑1100芯片的性能赞不绝口(图/网络)

天玑1100芯片采用8核心架构,四颗A78大核心使得CPU性能输出十分强劲,同时ARM G77架构GPU性能表现出众,再加上台积电6纳米工艺制程,实现性能和功耗的完美均衡,使Redmi Note 10 Pro成为京东618手机排行榜的常客。

realme Q3 Pro

realme真我绝对是今年618大促期间的黑马,目前线上销量已经突破100万台,而从京东618手机排行榜可以看到realme GT Neo和realme Q3 Pro是realme品牌销量的主要担当。无独有偶,这两款热销机型分别采用了联发科天玑1200和天玑1100芯片,他们均由台积电6纳米工艺制程和Arm A78高性能大核打造而成,可轻松畅玩《和平精英》、《原神》等主流游戏,深得喜欢手机游戏的用户喜爱。

realme今年618大促期间销量已超过100万台(图/网络)

OPPO Reno6 Pro

针对618大促,不少品牌都重磅推出新机,其中OPPO Reno6 Pro就是热度最高的一款,整个OPPO Reno6系列首销就成为全网全价位手机销量和销售额的双冠军。OPPO Reno6 Pro轻薄和高性能卖点背后都有这颗天玑1200芯片的功劳,天玑1200采用1+3+4的旗舰级三丛架构八核CPU设计,拥有3.0GHz的Cortex-A78高性能超大核搭配Arm Mali-G77 九核GPU以及双通道UFS 3.1,安兔兔测试超过了70万分,绝对的旗舰水平。

OPPO Reno6系列首销即成为全网全价位手机销售双冠军(图/网络)

在输出强悍性能的同时,天玑1200采用台积电6纳米制程,带来低功耗特性,为OPPO Reno6 Pro在电池和散热上的设计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帮助OPPO Reno6 Pro成为集高性能和轻薄于一身的时尚首选。

天玑1200芯片实现高性能和低功耗的均衡(图/网络)

截止目前,在京东618手机单品累计销量排行榜前20名的机型里就有Redmi Note10 Pro、真我GT Neo、荣耀Play5T、Redmi Note10等多款采用了联发科的天玑系列5G芯片,消费者用最真实的购买选择表达对手机使用体验的重视。

作为2020年全球手机芯片销量排名第一的联发科,再次用一流的天玑产品和市场表现,成为这个618期间实至名归的赢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