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领域是工业与经济发展的强大推动力,随着全球脱碳减排目标的加速推进,能源变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正日渐凸显。氢能,因其具备清洁、高效、可持续的特点,有望成为21世纪最具发展潜力的清洁能源,而燃料电池作为氢能领域的关键技术之一,已被多国政府和企业定义为战略新兴产业,其研发、示范和商业化应用的资金投入不断增加。

重塑股份作为燃料电池技术提供商,主营业务包括燃料电池系统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燃料电池工程应用开发服务。重塑股份拥有一支长期稳定从事氢燃料电池系统研发生产的经营管理团队,在产业环境、产品发展趋势、研发及销售等方面具备丰富的经验。公司凭借燃料电池系统产品核心技术优势,积极拓展产品应用场景。PRISMA镜星系列燃料电池系统是重塑股份于2020年2月初面向中重型领域应用需求推出的新一代产品,并在2021年6月初推出该系列中的一款大功率升级产品—— 130kW Prisma12+燃料电池系统。PRISMA镜星系列目前已被应用于从18吨至49吨的多款重卡车型上,包括搅拌车,自卸车,牵引车等,服务包括封闭场景内的低速短倒,市内运输、垃圾清运、洒水、渣土运输等场景。

重塑股份始终致力于推动氢能发展、普及燃料电池应用,希望能以己之力,用“氢”减少人类对化石能源的过度依赖,为地球生物和谐共处贡献我们的力量。作为中国燃料电池系统商业化应用的开拓者,重塑股份秉承为客户和社会环境创造价值的追求和对产品工程的执着,不断改良关键技术,增加产品可靠性、积极推动商业化应用进程,成就了重塑集团从开拓者到领导者的飞跃。

基于在燃料电池系统领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极强的研发能力,重塑股份在业内拥有广泛的合作资源。公司主动开发、培育供应商,以提高产品质量,降低产品生产成本,保证燃料电池系统产品性能的稳定性。同时,围绕车用场景,公司产品型谱齐全,公司与国内多家知名车企如东风汽车、宇通客车、申龙客车、中通客车等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为多款燃料电池汽车车型提供燃料电池系统。公司燃料电池技术应用地区覆盖长三角、珠三角、华北、华中,以及德国、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外市场,区域应用覆盖广泛。

未来,重塑股份将进一步增加技术研发力度,开拓海外产品市场,释放企业发展潜力,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同时,顺应时代对能源行业提出的发展需求,为实现地球的可持续性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