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尔实验室#

TaoCloud&中国信通院

日前,大道云行FASS分布式全闪块存储、XDFS分布式文件存储系统通过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信通院”)基于分布式存储产品委托测试,测试报告于近日发布,检测结论显示FASS共有测试6项, XDFS共有测试项13项,测试全部通过。

 

本次测试覆盖全面,符合严格的测试标准。其检测项目包括:

FASS分布式全闪存储系统:

基本功能测试:存储卷测试、添加 删除和修改主机测试、集群测试、客户端挂载。

性能测试:4KB块大小随机读写测试、1MB大文件顺序读写测试。

测试具体结果如下表:

 

XDFS分布式文件存储系统:

基本功能测试:存储兼容性测试、双副本冗余度测试、CIFS访问测试、NFS访问测试、FTP测试、本地用户权限测试、XDFS容量配额测试、数据回收测试。

性能测试:NFS IOPS测试、NFS带宽测试。

可靠性测试:存储磁盘故障测试、存储节点故障测试、节点网络故障测试。

测试具体结果如下表:

 

中国泰尔实验室是国内领先的通信产业测试机构,由信息产业部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权设立,主要面向通信技术、标准研究,产品测试验证等方向的科研机构,是目前中国通信技术领域最权威的评测机构之一。

在此次测试中,TaoCloud的两款产品表现均十分优秀,全部顺利达成制定的各项测试指标要求,这也是TaoCloud在企业级分布式存储领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经验积累的结果。未来的TaoCloud将继续围绕着智能型SDS 3.0产品战略,赋能客户数字化转型之路,努力成就存储硬科技的中国好存储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