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360安全卫士团队版发布了上线一周年创意视频。视频中,老炮儿程序员、理论派老司机和当红歌手,分别通过真实力、真功能、真用户轻松hold住局面,体现出了真正的掌控力。从之前360官方微博发布的悬念海报,到此番发布的上线一周年庆生视频,360安全卫士团队版通过一个“真”字,将品牌的决心和内涵进行了充分展现。

当下网络安全市场鱼龙混杂,不明就里的用户一旦错误选择安全软件,不但不能起到保护作用,甚至还会危害自身的网络信息安全。特别是随着5G时代的来临,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大大加快了数字化进程,网络安全也随之面临着新的挑战。在此背景下,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更是成倍提升。360安全卫士团队版高度强调“真”这个概念,不仅是对当下网络安全行业的一种回应,更彰显出了“要动真格”推动行业变革的决心。

而这一切的背后,则是360安全卫士团队版的“真实力”。在一周年创意视频中,技术娴熟的老炮儿程序员,无疑是360安全团队的真实写照。作为一个专注于网络安全的“精英部队”,他们有着领先行业的技术水平,能够轻松应对各类安全问题;理论派老司机虽显呆萌,但驾驶技术无以伦比,满嘴专业词汇的背后并非卖弄,而是对解决问题的笃定。这不禁让人想到了360安全卫士和360安全卫士团队版,理性高冷的外表背后,是靠谱的“真功能”与硬实力;歌手看似有些浮夸,但却最懂粉丝的心思,能够轻松掌控局面。而这又与奉行“用户至上”的360品牌理念如出一辙,而也正是这个原因360才紧紧抓住了一批“真用户”的心。

事实上,日前发布的360安全卫士团队版上线一周年海报,便一再凸显“真”这个概念。一方面,传递了360安全卫士团队版认真做安全的决心;另一方面,重申了360安全卫士团队版的品牌理念,即唯有认真做人、认真做事、认真对待用户,才能在竞争激烈的网络安全行业行稳致远。

从一周年的360安全卫士团队版到十五周年的360安全卫士,360十数年如一日地专注于网络安全,给广大用户带来值得信赖的守护。此番强调“真”这个概念,不仅是对360安全卫士固有品牌理念的总结和升华,同时也体现出了360安全卫士团队版,通过真实力、真功能、真用户引领行业升级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