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随着科技的发展,当下2K档的手机也很能打了,就拿今年4月发布的OPPO A95来说,其一上市就凭借着轻薄好看的外观,以及不错的综合体验,成为了2K档的一匹黑马,那么OPPO A95到底如何呢?一起来看看用户是怎么说的吧。

先从外观来说,OPPO A95采用了轻薄时尚的设计,其中曙光配色更是采用了独特的液晶涂布工艺,不仅呈现出梦幻的渐变色,而且手感还十分温润,配合薄至7.8mm、轻至173g的机身,让很多用户对其手感都赞不绝口。对此就有京东用户评价道“外观很亮丽、手感顺滑”,可见用户对OPPO A95的外观设计还是比较满意的。

在性能方面,OPPO A95搭载了天玑800U处理器,无论是日常使用、软件多开,又或者是玩绝大多数主流游戏,都能获得流畅的操作体验,同时,搭配至多8GB+256GB的超大内存组合,不仅保障流畅不卡,还让用户远离空间不足的焦虑,此外,其搭载的ColorOS 11系统还有着小布助手、一键闪回等独特的智能体验,综合体验还是不错的,对此就有用户评价道“性能稳定、运行速度快”、“使用三个多月了暂未发现卡顿”,可见,OPPO A95在日常生活中是可以保证流畅使用的。

考虑到5G时代网络应用场景的增多,OPPO A95还配备了一块4310mAh的大电池,即便是重度使用,维持一整天的续航也很轻松,同时,30W VOOC闪充仅需19分钟就能充至约50%的电量,最快48分钟充满,减少了不少续航焦虑。对此,就有用户评价道“充电后能用两天”,可见其对OPPO A95的续航表现还是很满意的。

如今随拍随记已经成为了现代人生活日常之一,虽是一款中档机,但OPPO A95却有着后置4800万超清三摄,其中,主摄通过采用超分辨率算法,在非变焦的情况可以输出分辨率约为一亿像素的图像,而1600万前置镜头结合AI自然美颜,帮助用户在自拍时拥有更自然的美化效果,可以说应对多种拍照场景都能游刃有余,从而简单拍出质感影像。对此就有用户评价道“不论是后置还是前置摄像头,都可以满足日常拍照的需要”。

(OPPO A95夜拍样张)

综合来看,OPPO A95是一款性能均衡且没有明显短板的5G手机,其在外观、续航、影像等方面的表现也都得到了真实用户的喜爱和认可,而1999元的起售价也让更多的用户以亲民的价格享受到不俗的综合体验,喜欢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