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XSKY星辰天合将在北京以“星辰天合 V5而来”为主题,召开新品发布会。最新推出的企业级软件定义存储V5系列产品,通过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双创新,不仅重新定义统一存储的概念,为政企机构的数字化业务打造一个全协议统一、全场景统一、多云互动的数据管理平台,同时数据服务新模式将为客户解决当前和未来数据管理挑战之道。

届时,XSKY星辰天合邀请存储行业和政企机构的技术大咖和负责人,分享数据技术愿景、探索数字世界的未来。同时,XSKY也会通过现场沟通了解行业客户的真正需求,进一步助推产品研发。其中,交通运输成为存储领域重点关注和服务的行业。

让交通变得更智慧,必须重视数据存储

在“十四五”蓝图以及国家科技强国、交通强国发展战略指导下,智慧交通成为数字时代创新变革的焦点,将向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快速转变。尤其是新基建的加速推进, 带来交通基础设施全新发展机遇, 交通数据的类型、数量正在飞速增长,存储作为数字基础设施关键部分,将成为交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基石, 迎来变革新动能。

XSKY星辰天合相关负责人表示,数据是智慧交通的基础和命脉,智慧交通的大部分应用都是基于海量数据的实时获取和分析而得以实现,这些信息可以各种系统的辅助决策提供帮助。那么,我们需要关注海量和多种类数据收集、传输、存储、分析和管理,在这一流程体系中,数据存储正是下接数据源、网络联接,上承数据处理、应用的核心所在,唯有存得下、流得动、管得好,数据最终才能发挥出最大价值。

作为国内领先的软件定义基础架构厂商,XSKY星辰天合凭借在交通行业信息化建设的经验积累和企业级分布式软件定义存储产品,为行业各领域提供智慧交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IT架构革新和不同应用场景的数据存储管理。

打造智慧交通的数字“基座”

无论是帮助构建公安交通智慧管理的理想数字“基座”,还是协助提升交通规划的设计效率,或者支持ETC车牌识别确保智慧高速畅行无阻 ,甚至在国家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存储体系改造中,XSKY星辰天合都提供了很好的技术支撑和服务。

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在推进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建设项目中,通过部署XSKY XEDP集群,实现云原生的一站式数据资源管理,轻松构建无论是传统的虚拟化和数据库,还是容器等新兴工作负载,满足ETC收费站中收费和车牌识别业务需求。

中国铁路郑州局为全国路网重要节点之一,国家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通过采用XSKY SDS一体机部署XEDP软件为虚拟化平台提供对象存储服务,构建PB级对象存储平台,实现应用的高可用、数据的多重保护以及数据的互通互联,同时,对业务系统进行持续的软硬件统一监控和运维,减轻管理员运维压力。

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是京港澳国道湖南段、湖南常德至张家界高速公路、杭瑞洞庭大桥、长沙综合枢纽等的设计方。他们部署XSKY SDS方案后,从竖井式的架构转型至敏捷的存储架构,打造了坚实的数据底座,实现软硬解耦,以及数据存储的统一管理、调度和运维。

V5而来全面护航智慧交通建设

如今,XSKY星辰天合提供的存储技术、产品及服务,已经成为了智慧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的底层基础设施,不仅帮助交通行业实现对海量数据的统一存储、统一管理,还保障数据的安全性和业务的连续性,同时实现数据价值与交通业务的深度融合,灵活感知业务需求,驱动数据创造更大价值。

为进一步加速智慧交通建设,XSKY星辰天合即将推出企业级软件定义存储产品V5版本,基于软件定义的统一技术架构和混合云模式的数据管理方案,为包括交通行业在内的政企机构,提供以数据价值为核心的产品和服务体系,以满足日益扩大的海量数据的存储、管理、应用的需求。同时,通过实现存储资源的虚拟化、抽象化、自动化,能够完整实现数据中心存储系统的部署、管理、监控、自适应,进而带来的是敏捷、弹性、解耦、成本低以及效率提升等显著收益。

其中,通过开放解锁、云边协同、便捷管理、价值洞察的价值主张,实现海量数据的全面汇聚,可持续的高效存储、高效管理和价值挖掘,帮助交通行业机构实现海量数据的自如“汇-存-管-用”,构筑数据管理的底座,加速智慧交通建设,为未来的智慧交通建设提供更加稳定、安全、高效的存储和数据管理护航,全面推动交通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据悉,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XSKY星辰天合亦将发布数据服务的新模式,同时联合各类数字技术服务商,推出适应于数字时代的数据技术服务生态体系,以期让智慧交通建设能进一步向广大基层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