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吃鸡吃得好,高能显卡不能少。要想团战打得妙,处理器强一定要。”这两句打油诗,似乎就是很多朋友在选购游戏专用主机时的诀窍。以为抓紧这两块,在游戏世界称王指日可待。但有没有想过,要让这两块充分发挥性能的最大关键是什么?当然是“我不逞强,我是数据搬运工”的内存条。

有高性能的内存及时传送数据,显卡和处理器的性能才能在满载状态不浪费一丝一毫,甚至超频也是要看内存的潜力到底有多大。那么,有哪些高性能的超频电竞内存,能够让游戏玩家在闲暇之余痛痛快快的做一回电竞选手呢?我想这款科赋BOLT X电竞超频内存条,你一定需要!提起科赋,如果你对电脑硬件稍微有些了解,那么对它一定不会陌生。它可以说是高性价比内存条的代表,而科赋BOLT X电竞超频内存条其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颗粒,采用SK海力士严选颗粒,有了颗粒质量的保障,在稳定性方面也有着更出色的表现。

科赋BOLT X电竞超频内存外观简约大方且低调沉稳,采用独特纹样的99.5%纯铝制散热片,这让它的热传导性和耐用度都得到大大的提升,即使超频运行也不用担心内存过热,哪怕长时间高负荷运转,科赋BOLT X电竞超频内存条依然能保持在一个恒定的温度范围,让电脑始终处于最佳的状态。

另外科赋BOLT X电竞超频内存条还支持Intel XMP2.0和AMD D.O.C.P一键超频功能,在主板的BIOS中开启该功能之后,它就能够带来更强劲的性能,自动在更高频率的情况下运行,满核全开的力量让它能够以绝佳的工作状态,来应对游戏中的重重考验。如果你是一个超频内存发烧友的话,科赋的这款超频电竞内存条,可以说是专门为你打造。

兼容性问题也完全不用担心,科赋BOLT X电竞超频内存条通过了各大主板厂QVL认证测试,能够跟市面上绝大多数的主流主板进行完美兼容,而且跟不同的主板组合搭配也不会影响它的效果发挥。

值得一提的是科赋是韩国SK集团旗下公司爱思德的品牌,与全球知名芯片厂商海力士为同一集团,为其内存芯片做了强而有力的加持。此外,科赋作为韩国电竞战队T1的赞助商,通过深耕电竞游戏领域的高性能产品需求,在内存芯片领域也奠定了自身的品牌竞争力。

科赋BOLT X电竞超频内存条用一句话概括来说就是风驰电掣般的速度,性价比极高,不管材质上,还是性能方面的表现,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完全足够使用了。不管是新手玩家还是资深玩家,如果发现内存已经成为电脑性能的短板都可以尝试下科赋BOLT X电竞超频内存条,严选内存芯片、铝质高效散热片、一键超频功能、优异平台兼容性这些优点都是你选择的不二理由,相信一定不会让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