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OPPO Reno6系列正式推出全新配色“星黛紫”,采用了别具一格的色彩设计理念,在晶钻2.0工艺下,能够折射出紫、蓝、金粉等多种色泽,颜值手感出众,性能均衡。目前,OPPO Reno6星黛紫已在苏宁易购全面开售,开售即火爆,7月16日在苏宁购机立享24期免息、加赠OPPO MH135耳机等多重福利。

据官方介绍,OPPO Reno6星黛紫新配色后盖材质经过悬空涂布技术,将后盖下层的颜色颗粒尺寸缩小70%,呈现出更加精细自然的渐变过渡效果,机身通过双膜双镀工艺,实现质感和触感的双重升级,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

      OPPO Reno6系列主打6400万水光人像摄影,拥有AI焕采美妆视频、焕采光斑人像等技术,OPPO还联合全球裸妆大师Bobbi Brown定制了5款科技裸妆,可实现一键上妆效果。此外,视频超级防抖、人像追焦等影像技术,让OPPO Reno6星黛紫轻松满足日常摄影、Vlog视频拍摄等摄影需求。

性能方面同样“绝绝紫“,据悉,OPPO Reno6星黛紫搭载天玑900处理器,90Hz直屏,辅以无级稳帧、闪电启动以及VC液冷散热等优势,轻松畅玩当下主流手游。ColorOS 11.3系统36个月流畅护航,65W超级闪充,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优质体验。

整体来说,OPPO Reno6星黛紫是一款颜值性能双收的轻薄旗舰,梦幻配色加上晶钻工艺,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新升级幻彩人像视频、65W超级快充,满足持久的拍摄续航需求。OPPO Reno6星黛紫售价2799元起,目前正在苏宁易购火热销售中,据了解,7月16日上苏宁易购购机可享受24期免息、加赠OPPO MH135耳机的福利。对OPPO Reno6星黛紫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立即前往苏宁易购体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