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暑时节热浪滚滚,是一年中最热的时期,对空调的依恋难以自拔。但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里,有些人会感到胸闷,有些人会因为风口直吹而感冒。夏季怎么“吹”空调,可是颇有讲究。那么,如何才能既享受空调的清凉,又能舒适健康远离“空调病”? TCL卧室新风空调创新实现空调、新风二合一,并搭载显性化智慧健康中枢小蓝翼,以及智新风、智恒风、智净风、智柔风2.0、智静音5项严苛健康技术模块,提供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图片1.jpg

  给卧室降温输氧,为舒适睡眠保驾护航

  对于大暑时期来说,即使是整个夜晚,温度都难以有明显的低潮期,因此很多时候空调都是一开一整夜。如果紧闭门窗,会导致空气不流通而滋生细菌病毒,也会使二氧化碳的浓度升高,长时间待在这样的环境下,轻者会导致身体不适,重者甚至会引发“空调病”的发生。然而,每次开窗的决心,总被室外涌进的滚滚热浪打破,而且睡着之后更是想不起来要给室内通通风,一觉醒来并未舒爽反而很累。TCL卧室新风空调通过搭载小蓝翼,完美解决了这些困扰。

  历经多位顶尖空气动力学专家的论证研究,TCL自主研发推出主动智造健康好空气的小蓝翼黑科技,轻松营造理想睡眠环境。而且升降式的小蓝翼设计还有防尘抗菌和导流新风的作用。未来,小蓝翼还将集CO2含量识别、空气洁净度识别、距离识别、温度识别、湿度识别等多项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为卧室健康睡眠保驾护航。

图片2.jpg

  你以为室内外温差大,引入新风会骤冷或骤热?TCL卧室新风空调恒温新风功能加入温度补偿技术,创新新风热交换结构,新风经过蒸发器后与空调风混合送风,打造低温差新风温度,畅享舒适睡眠。此外,TCL卧室新风空调还有新风一键独立开启和智柔风2.0等功能,让吹空调成为一件真正舒爽的事情。

  智净风健康系统每一次呼吸洁净清新

  近年来,随着健康理念的增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重视空调的健康问题。炎炎夏日,长时间待在空调房内能够享受清凉,经过长期运转的机芯、过滤网等空调组件极易藏污纳垢,致使从出风口长驱而下的冷风可能裹挟灰尘、细菌等有害物质,带来过敏等健康问题。因此,大多数消费者在购买空调时,都会询问:空调是否好清洁?是否具备自清洁功能?TCL卧室新风空调在设计之初就将这些问题考虑在内。

  由4层滤网净化、56℃高温除菌自清洁、15秒易拆洗等组成的智净风健康系统,保证每次呼吸都干净清新,让深睡也有免疫力。

  对于我们日常看不到的细菌、PM2.5等污染物,TCL卧室新风空调具备的4层滤网净化能进行有效过滤。初效过滤网能有效防止杂物吸入,银离子抗菌层能抗菌抗病毒,HEPA高密网能高效过滤PM2.5,高密度滤网能过滤微小颗粒灰尘,最终实现PM2.5净化效率99.1%、抑菌率99%、抗病毒率97.2%。让你每一次使用空调都放心、安心。

图片3.jpg

  56℃高温除菌自清洁具备凝露吸尘、迅速结霜、化霜冲洗、高温烘干以及56℃高温除菌等五大步骤,实现洁净由内而外。而15秒易拆洗则保证了用户可以轻松拆洗柔风组件、过滤网等部件,让洁净更进一步。

  大暑节气到,何以消溽暑?TCL卧室新风空调助力开启“消夏”模式,陪你度过一个清爽健康的夏天。尤其是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更要健康“吹”空调。TCL卧室新风空调让你和你的家人凉爽一夏,健康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