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时代早已逐渐渗透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改变社会生产方式以及人们的生活方式。开域集团在创始人兼CEO施侃的正确指导下,秉承集团发展理念,为众多行业的企业带来了高速的业务增长。

2021年7月13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21(第二十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中国互联网大会”从2002年起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19届,被誉为“行业的风向标、网民的嘉年华”,见证了我国一直以来的互联网行业的发展。

在开幕论坛上,开域集团创始人兼CEO施侃,针对近来的互联网行业情况,发表了《新青年 互联网新时代 新机遇》的主题演讲。

把握好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利用数字技术赋能更多行业高质量发展。施侃说到,互联网的时代,让更多的新青年接触到了更多以前从未遇到过的东西,从思想、消费、文化等各个方面都对他们产生这重大的影响力。

与此同时,数字科技也推动了中国年轻一代文化自信的崛起。传统文化是我们最深厚、最宝贵的文化软实力,在现实中,可以把数字技术运用到传统文化的传播、保护、转化、创新当中让中华传统文化在各个时代都能大放异彩。

如今,新青年一代有了比之前更多、更便捷的方式去接触中国传统文化,在施侃看来,文化产业正在通过数字技术实现产业化升级,传统的传播壁垒已经被打破,数字科技的赋能使中国传统文化在年轻群体中得到了更为广泛的传播与认可。

开域集团作为数字科技产业的领导者,集团业务涵盖数字营销,数字科技,数字文创三大板块,力求在数字经济新格局下通过为不同产业提供科技赋能的方式深度嵌入数字经济生态。在文化领域,开域集团深度布局影视剧、短视频、游戏、电竞等领域,与国家级权威媒体品牌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为行业及产业提供数字升级、文创IP化、内容精品化、价值赋能与商业赋能等服务。

时代在进步,开域集团也会继续奋勇前进,不断创新研发,为用更多数字技术为更多优质企业进行数字化企业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