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想更好实现新媒体就业、创业的人来说,发展初期的自我定位很重要,比如“技术能力处在哪个档位”、“竞争优势又在哪里”、“如何在创业及就业初期规避更多的风险”等问题都值得我们仔细斟酌,而围绕自身IP运营与新媒体发展似乎更需要准确把握市场的发展动向。

在这种发展态势下,专业的导师能助一臂之力。湖南本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致力于专业导师团队建设,并结合导师多年所积累的行业经验与丰富多样的教学方式,将更具性价比和实用性的课程带给学员,让学员能更快速的摸清新媒体行业发展方向。

 凭实力导师重新定义入行难

具备专业化能力的授课教师团队更能够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这句话是有理有据的,湖南本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曾在3年内孵化出了10万名新媒体运营人才,这离不开湖南本质文化的导师选用体系。其授课教师大多来自一线新媒体从业骨干,在专精领域有过多年实践、打磨的经历。

同时,湖南本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专业能力培训上也有一套自己的体系,他们的授课方式相比于传统课堂,更善于将课堂内容演化到实际工作运用中去,且更善于将课堂教授知识转移到具体实操技能的把控上,因此也推出了一系列诸如“课程+训练营+助教陪学+导师指导”的一整套教学模式帮助学员解决入行难这一难题。

湖南本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媒体顶级导师教你高效率实现流量变现

此外,湖南本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核心导师队伍因其拥有高水平的行业实战经验,在与各大平台合作授课、交流的过程中,更具丰富的实战经验。另外他们在各行各业跋涉多年,对于跨境电商等与新兴媒体存在一定关联的领域都有着更具前瞻性的认识,在自身专业能力和视野足够开阔的前提下,学员在这样的环境中必定会积累不少的行业发展经验,逐步具备敏感的觉察市场的本领,从而从根源上帮助新媒体从业者打开思路、稳定输出高质量内容。

以强大导师阵容培育高水平创新人才

湖南本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从为学员考虑在新媒体行业发展的前景,到为广大学员找到新媒体行业发展的标准方向,让专业化实战课堂更好地结合商业合作实现渠道创新、更为全面地帮助学员在各大平台都可以凭借专业能力占据竞争优势,从而在今后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较量中掌握主动权,这意味着学员不仅可以通过专业能力塑造成为技术应用性人才,更能保证学员成为更具发展潜力的、更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综合型人才。

诚然,目前部分线上教育机构会忽略导师的重要性,而湖南本质文化正是以导师作为其品牌价值的主要内容,大力发扬、夯实其重教的根本。未来,相信湖南本质文化也将面向教育服务创新,新兴教学技术改革,将线上教育真正推向新媒体就业实际,为新媒体行业发展推波助澜,顺应时代潮流,勇于担当发展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