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1年佛山市劳动模范、先进劳动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上,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荣膺2021年“佛山市先进集体”。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卢宇聪代表2021年“佛山市先进集体”作了事迹报告。“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各级工会及各有关单位对万和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肯定,给了我们一份沉甸甸的集体荣誉,对于我们来说,这既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卢宇聪总裁介绍,万和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立足本地、坚守实业的民营家电企业。目前,公司在顺德、中山、高明、合肥等地拥有7个生产制造基地,占地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年产能超过1500万台,已发展成为国内热水器、厨房电器、热水系统专业制造先进企业。

自成立以来,“技术创新”一直是推动万和前进的原动力。目前,万和在厨卫电器领域拥有48项行业先进技术,主导或参与起草和修订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等国家或行业标准共90余项,拥有2000多项专利,代表了中国燃气具的技术前沿方向,也代表了佛山民营制造企业的科技底蕴与强劲实力。

多年的市场征战,万和产品以“航天级”品质受到全球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截止2020年,燃气热水器市场综合占有率连续十七年位居行业榜首,是工信部公布的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产品畅销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万和坚持立足佛山、放眼全球,对标国际,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在世界各地不断展示“佛山制造、中国功夫”。

卢宇聪总裁还表示,万和努力践行企业低碳发展的社会责任,致力于传统清洁能源(燃气)与太阳能、空气能等新能源的开发和利用,立志成为“全球领先的厨卫电器以及热能热水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为消费者提供节能、环保、舒适的高品质低碳生活,为佛山打造面向全球的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贡献力量,为佛山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