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装修,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痛苦”一词,装修一次相当于参加了一次“期末考试”,需要提前好几月开始在网上做攻略,学习各类装修材料、施工工艺、验收标准等知识,以避免“踩坑”。

不过,临时自学家装知识既不系统也不全面,装修该如何获得保障?前段时间,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通过品牌全面升级,以第三方的角色,在消费者和装修公司之间筑建了一道保障防线,给消费者提供一双“火眼金睛”。

土巴兔装修保障服务包括先装修后支付、第三方质检、建工意外险、正品辅材、在线预算审核、陪同签约和新房验收等,装修过程中容易遇到争议、缺乏公正判断,土巴兔先装修后支付服务,将用户支付的装修款交由第三方全国性银行专项管理,分阶段验收确认后,再支付相应款项。

施工工序复杂、不知道如何验收,土巴兔全程质检服务可在11大节点进行验收,由专业人员检查施工质量。不良商家提供的装修材料以次充好,消费者难以分辨,在土巴兔上,有“正品辅材”标签的装修公司承诺提供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的正品辅材,假一赔十。装修合同条款多,稍不留神便会“踩坑”,有土巴兔陪同签约师,便有专业人士把关合同,避免装修“陷阱”。

世界瞬息万变,人们的装修理念也在持续变化。5月中旬,土巴兔大数据研究院对外发布《2021装修消费趋势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在2020年特殊环境的影响下,人们的消费方式和习惯发生了巨大改变。不可否认的是,网上找装修逐渐成为主流,“网装大军”快速崛起。数据显示,2021年使用互联网装修产品及服务的用户同比增长106%。

可以看出,用户越来越青睐于保障型服务,据悉,土巴兔是业内非常重视用户保障体系的平台,自创立以来一直不断升级品牌的保障措施,已在用户心智中建立起对“有保障的装修,就上土巴兔”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