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疫情管控原因,需要加急安装127套空调,用于隔离人员入住!”7月27日,苏宁易购帮客乌鲁木齐大区接到新市区北京路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空调安装通知,紧急调派服务工程师前往防疫隔离区增援。

7月29日,苏宁易购帮客乌鲁木齐大区又收到消息,需要加装390套空调,用于方舱医院隔离防疫。

8月5日晚,新一轮任务又来了。这一次,是要连夜抢装超1500套空调。

tupian1

历时48小时,全员无休,8月7日,1533套空调终于全部完成安装。三伏天下的乌鲁木齐,连续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超负荷的工作量让师傅们都有些精疲力竭。“已经热了一个多月了,经常要干到凌晨,甚至通宵都不休息。”然而,为了保障防疫人员和医护人员第一时间用上空调,苏宁易购帮客一直在与时间赛跑。

tupian2

事实上,这样紧急的疫情援助,对于苏宁易购帮客来说,已经成了日常。记者获悉,自疫情以来,各地苏宁易购帮客不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更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一线,为医院和隔离区提供家电安装、杀菌消毒等服务。数据显示,苏宁易购帮客累计出动服务工程师超800人次,为武汉雷神山医院、武汉方舱医院、天津人民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等地提供空调、热水器、电视机等各类家电安装超万台,同时在石家庄、上海、广州等多地隔离防疫区增援家电安装工作。可以说,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苏宁易购帮客的增援身影。

tupian3

tupian4

眼下正值空调旺季,目前全国苏宁易购帮客最高单日装机服务量可达35万台。而为了保障用户在第一时间用上空调,苏宁易购帮客在空调旺季全面升级安装时效及服务标准,实现货到24小时上墙。同时在北京、上海、杭州、苏州、西安等36个城市市区承诺空调“半日装”,即当天14:00前到货,当天保证安装完成。同时,苏宁易购帮客通过大数据对全国进行监控,基于“全国一盘棋”的联动安装增援模式,将好服务送往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