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经历过因插孔不够,而到处借插线板的情况?每当同时给手机、耳机、手表进行充电的时候,是否也遇到一个大插头占据多个插孔的情况,是否也因为杂乱不堪的充电插头线而无从下手。

面对杂乱不堪的电线和插头,是否有一种印度版电路布局的感觉,电线与电线之间的相互纠缠,如同热恋期的情侣一般,让使用者时刻处于危险之中。

为了解决这一现状,市场上也逐渐涌现出一种新产品“魔方插座”,不仅很好的解决插孔不足问题,还能避免因多个设备充电造成的线路杂乱问题。

aigo魔方转换器就是其中比较受欢迎的一款单品,它聚集了3个USB接口的同时,还有着3个新国标的组合插孔,可以同时给六台设备进行供电。其中USB-A接口单口支持5V/2.1A快充,总功率输出为15.5W,内置充电自动识别芯片,当为手机、平板、手表、耳机进行充电的时候,完全不需要再带任何的插头,就能提供安全的充电体验。

“魔方形”设计灵感,纯白的机身设计,无论是中式装修风格的家庭,还是欧式装修的家庭,aigo魔方转换器都能极为贴合,不管是放在客厅、书桌,还是厨房、床头,极简的设计语言,也不会显得特别突兀。

750℃高温阻燃壳体,充分保障了用电安全。三合一过载开关,当电流超过限值10A时,将会自动切断电源,防止超负荷使用,彻底避免短路的情况生活。

为了保障用户使用安全性,插座每个插孔都配有安全保护门,当金属物插入插孔时,需要约15斤的力才能插入,很大程度上防止了触电的况生生,有儿童的家庭尤为合适。

aigo魔方转换器有线版带有1.5米长线缆,可以满足日常家居使用场景,比如当我们客厅餐桌挡住墙插的时候,想要链接家用电器的时候,可以通过aigo魔方转换器来解决。

大家外出游玩出差的时候,要为每个电子设备都带好与之匹配的充电头,让本来就十分拥挤的行李箱,空间更加的捉襟见肘。入住酒店宾馆的时候,插座数量也有限,在电子设备特别多的情况下,aigo魔方插座3个USB接口和3个新国标的组合插孔就能起到非常大的作用,有效解决酒店墙插不够用的问题。

异形插线板的设计风格,不仅可以解决我们插电用电的需求,同时,跟传统长方形插线板相比,aigo魔方转换器还能节约更多的空间,合理排布的插孔,看起来更整洁。

aigo魔方转换器小巧的身材里却蕴含大能量。既拥有惊艳的外观颜值,又能满足不同场景多设备同时充电,在满足现代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同时,立方体的设计也解决了生活中插头与插头之间打架的问题,是市面上为数不多能够完美解决线路杂乱不堪的产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