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基于防控疫情大局,保障各位参展商、观众的健康安全,确保展会高质量的举办,原定于2021年8月12-14日举办的深圳国际自有品牌展(Marca China)将延期至2021年9月16-1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16号馆举行。

Marca China深圳国际自有品牌展主办方始终与相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实时了解疫情情况、听取各方反馈意见。因展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我们的团队将不遗余力地为您提供优质服务,最大程度地保障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的利益与需求,打造更为精彩的自有品牌盛会。关于后续展会各项事宜,请与我们工作人员保持沟通,并持续关注展会的官方网站和微信。

在此,感谢各位展商与观众对Marca China的理解与支持,期待与您在9月16-18日相约深圳。

深圳国际自有品牌展组委会

博罗那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