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2021北京网络安全大会盛大召开。会议期间,由中国电子集团指导、中国电子云支持的数字城市安全论坛同步召开,会议围绕数字城市生命线、数字城市安全体系规划、数字城市安全建设措施等内容,邀请各省市数字城市建设主管单位领导、行业研究机构、网络安全公司行业专家等与会,共同探讨数字城市的安全建设。中国电子云副总裁陈磊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

安全为先,中国电子云筑牢数字基础设施底座

中国电子云副总裁陈磊在会上表示,城市信息化和数字化已经全面铺开,建设数字城市,要坚持安全为先,选择更可信的数字基础设施。中国电子云基于新一代可信云架构,围绕数字城市健康发展提供安全、绿色、先进的数字基础设施,护航数字中国建设。

数字经济时代,数字城市建设是构建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重要内容,也是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要着力点。中国电子云凭借安全为先,专属公有,开放创新的核心优势,为政府、公共服务、央企国企打造专属公有云/行业云。依托中国电子集团领先的安全能力积累,通过可信云原生的云安全架构,构筑本质安全和过程安全的云安全体系,为数字城市建设提供可信、云原生和智能的云安全能力,保障数字城市业务创新和快速发展。

安全为先,中国电子云筑牢数字基础设施底座

自发布以来,中国电子云已成功承建四川遂宁政务云、武汉华中产业云等项目,实现了100+城市转型实践,15个城市落地“云数”数字底座,40+城市合作推进等,助力数字中国建设,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国电子云将持续携手产业链上下游伙伴加快数字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布局,为数字城市构建安全基础设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