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家庭观影终端的发展,大家一致认为,大屏所带来的视觉冲击感是最直观的。所以最近两年,电视厂家都在做大屏电视,尤其是80英寸以上的大屏电视,98英寸的价格也被Redmi打下来了,但是依然要2万元。相比大屏电视,智能投影可以轻松获得100英寸以上的巨幕,能带来影院般的观影体验,而且在价格,体积等方面拥有绝对优势。

 

极米在今年发布的高端旗舰系列投影仪——极米RS Pro 2,相比上一代有了不少升级,不仅是4K分辨率,无损光学变焦,这次也采用了极米自家的自研光机。当然,它也能够轻松投出100寸以上的巨幕,在家里就能有影院的观影体验。

在外观方面,极米RS Pro 2以grossular天然原石的立体造型为设计灵感,打造了更小尺寸的全金属机身,采用了金属交界处悬浮设计,使得四面线条棱角分明。同时,极米RS Pro 2还采用了丹麦定制的羊毛音响蒙布,通过四色经纬纱线纺织工艺的处理,让原彩织物与金属光泽的交相辉映,调和了金属材质固有的沉闷与单调,完美诠释了大自然中的美与哲学。

至于为什么说极米RS Pro 2可能是目前最值得购买的4K家用投影仪,一方面是其本身确实比较出众,另一方面则是现在市面上几乎找不到可以和它对比的4K家用投影。不是价格太贵已经破万,并且参数还打不过,就是很久没有发过新品,技术还停留在上一代甚至上上代。传统投影又只是一个播放设备,通常不会带有音响系统,重新外接布线的成本又相当高。

在性能方面,RS Pro 2使用MT9669四核64位处理器以及4+128G超大内存,RS Pro 2能够以极快的运行速度和稳定的性能应对各类使用场景。借助强大的运算处理能力,极米RS Pro 2首次应用了极米全新开创的MAVII Pro机器视觉系统,凭借1组光学变焦镜头、2块百万级像素高精度CMOS模组、1组ToF激光雷达和1个高动态光线传感器,将画面自适应能力和校准精度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结合NPU算力,大幅增强了全自动梯形校正、画面智能避障和画幕自动对齐的效率。得益于精密的光学变焦镜头,RS Pro 2支持在无损4K画质和亮度的情况下完成画面的缩放和校正,能够适用于不同大小的房间和户型。

目前看来,如果你对家庭观影有较高的需求,更清晰、更大的屏幕必然是你最好的选择。极米RS Pro 2作为极米的高端产品线的全新作品,想必可以提供更好的观影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