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37个教师节临近,正值苏宁易购开学季,苏宁易购门店在本次教师节期间推出了“情暖教师节三大服务礼包”,感谢教师们的辛勤付出。

据了解,9月9日至9月12日,凡是教师们前往苏宁易购门店,出示教师证即可享受手机贴膜、3C产品清洁和远程技术服务三大免费服务,其中3C产品清洁包括手机、电脑外观和耳机等多个服务项目,电脑拆机清洁则是在原价基础上享受五折优惠。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教师节活动不仅限于教师群体,凡是大学、中学及小学的在校学生,凭学生证亦可享受同等优惠。开学之初,有需要的教师和学生群体,均可借此机会在苏宁易购门店为自己的3C产品免费焕新升级,在校期间若遇到手机电脑问题,则可以通过远程技术服务随时享受苏宁易购工程师的专业服务。

据悉,此次教师节恰逢苏宁易购9月3C服务日。自今年四月份以来,苏宁易购3C服务日在每月第二个星期的周五至周日开启,为消费者提供各项专业、贴心、优惠的服务。除了苏宁易购线下门店提供的教师节福利外,苏宁易购换电池49元起、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999元等活动持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