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受政策影响,造车热潮持续升温,各种造车新势力不断涌现,新特汽车作为造车新势力的其中一员,在经过残酷的筛选、量产生死关后,得到了新投资、组建了新团队、开发了新模式,正式开启新一轮的创业之路,锁定高性价比发展路线,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极具性价比的全新产品。

重庆新特汽车在新能源汽车的赛道中,选择了增长较快的低端市场,推出了高性价比的全新纯电代步小车——YOUNG光小新。YOUNG光小新具有长续航、大空间、高颜值、优品质、趣科技等诸多优势,可以让充分享受用户臻享好玩不贵,乐趣加倍的出行体验。

YOUNG光小新是有史以来最低价格的400公里续航纯电车型,同时配备安全无忧的电控管理系统与能量回收功能。更值得注意的是,YOUNG光小新是标准五门四座车型,拥有超大后备箱储物,可满足用户家用空间需求;配备超大双屏座舱,自动空调、各类驾驶辅助,加之蜡笔小新语音交互、标配OTA升级与远程智能控车,未来感和科技感爆棚。

事实上,YOUNG光小新主要面向注重生活品质的三四线城市人群,以追求个人与便捷的同时,兼顾家庭所需。而YOUNG光小新无论是大空间,长续航,还是优质的产品价格,均能满足用户需求。

如今,重庆新特汽车将通过创新的Dock模式,以轻量化、灵活化、数字化的方式进行运营,将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始终坚持性价比,做以城市性价比感动市场的新品牌。未来,重庆新特汽车将不断打造多种新型产品,以极致性价比的产品为用户带来卓越的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