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8月,来伊份“益”想世界落地上海。来伊份助理副总裁张丽华, 市场总监杨上、上海世茂广场副总经理陈晨出席艺术展剪彩仪式,同时YIZAI也惊喜现身,这是来伊份伊仔IP转型潮玩艺术IP焕新后的魔都“首秀”!

为凝聚时代浪潮前端的艺术文化,来伊份精研IP转型。经过一年多的累积,来伊份借助此次艺术展重拳出击,打碎原有框架,重新拼组来伊份的品牌竞争力。在此次展会中,来伊份搭档曾与LV、纪梵希等世界知名企业合作过的法国知名艺术家Antoine Lorvo,以亮眼的、突破常规的艺术创作,融合未来感元素,使用亚克力透明材质制作,让时尚元素多维度地呈现在大众眼前。

在来伊份潮玩现场,美食鲜潮与创意活动强强联合,赋予参展消费者“视、听、玩、乐”交织的感官盛宴。为了满足年轻人想要在快节奏生活下提升生活质量的想法,来伊份针对年轻人喜好口味,对来伊份新鲜零食产品附加了新的命题,以潮玩+零食为组合,把零食与流行文化挂钩。

在产品创新的同时,来伊份也重视零食的健康营养化。在“益”想世界艺术展中,拥有80亿活动益生菌的来伊份有益“小粉袋”揭开了自己神秘的面纱。该产品采用多种优质食材,同时每100g产品内添加了80亿活性益生菌并加入了专利菌种,既保证了产品最佳的口感和天然营养价值,又可以保护消费者肠胃健康,得到三重保护。

这个金秋,来伊份大胆融合潮流文化符号,搭载YIZAI全新形象,开启一场汇集美味、潮流、艺术之旅的“益”想play!在未来,来伊份依然会走在创新的道路上,与大家一起见证美食与艺术的结构,呈现潮流文化带来的零食新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