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装修的人都知道“金九银十”的说法。秋季装修可以有更好的通风效果,而且温度更加适宜。因此秋高气爽的九月、十月,一般都是装修旺季。这也催生了以空调为代表的家电市场的火热。那么该如何选购适合的空调,以提升家居生活品质?随着近几年大家对健康生活的重视,新风空调新晋成为家装“网红”。而其中,TCL卧室新风空调通过搭载小蓝翼黑科技,以及智新风、智恒风、智净风、智柔风2.0、智静音5项智慧健康模块,创新实现空调、新风、空气净化器三合一,更符合当下健康呼吸的需求,助力舒适睡眠,成家装新宠。

图片1.jpg

新房密闭性强久待不适,TCL卧室新风空调送来健康新风

对于新装修的房子而言,舒适是很多人最大的追求。然而,新房密闭性强,如果不开窗通风,长时间待在里面会感觉到头昏脑涨。这是因为空气不流通导致二氧化碳浓度上升,氧气含量降低。在国家推荐标准中,室内二氧化碳浓度小于标准值0.1%,即在1000ppm以下,人体感觉更加清新舒适,反之超过这个标准就会影响身体健康和居住舒适度。尤其是卧室空间,我们每天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里面生活,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十分重要。

立足客户需求而研发的TCL卧室新风空调,通过创新科技积极改善家居环境,在2021第五届中国建博“葵花奖”智能家居颁奖盛典暨智能家居生态峰会上,获得权威认可,实力通过“健康家居”认证。显性化智慧健康中枢小蓝翼采用升降式设计,关闭时防尘,开启时,又能通过导流减少新风直吹天花板避免破坏装修。据了解,未来小蓝翼还将集CO2含量识别、空气洁净度识别、距离识别、温度识别、湿度识别等多项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轻松营造理想睡眠环境。此外,TCL卧室新风空调还能独立开启新风、具备恒温新风功能,轻松实现“新风自由”和“新风舒适”。

图片2.jpg

新房装修只预留一个安装孔?TCL卧室新风空调无需扩孔更不用二次打孔

虽然新风空调送风增氧,让用户能够时刻呼吸新鲜空气的优势十分明显,但需要二次打孔或扩孔的安装方式也直接劝退了很多人。专业人士科普,一般的新风空调都需要二次打孔,一个是新风出墙孔,一个是空调的铜管出墙孔。如此安装方式,不仅会对墙壁造成破坏,产生粉尘等污染物,还会增加一些打孔、扩孔的成本,将来机器升级换新,还可能在墙体留下一个大大的孔洞,非常影响美观。

TCL卧室新风空调考虑到普遍商品楼预留空调安装孔大小,创新实现不扩墙孔30m³/h大新风量,不仅不用二次打孔安装,避免因扩孔或增孔带来的费用增加,墙体结构破坏等问题,还能实现30m³/h大新风量,1小时即可让一个30 m³的房间充满新鲜空气。再也不用为安装这件小事而发愁,随买随装,立等可享。

图片3.jpg

新房味”如何消除?TCL卧室新风空调四重滤网净化还空气洁净如新

新装修的房子,都有一股“新房味”。这其实是由装修材料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散发出来的,对身体健康会产生一定的影响。TCL卧室新风空调以四重滤网净化,能够对甲醛等有害物质起到一定的洁净作用,为健康呼吸建立了一道坚固的安全防线。

在空气净化方面,TCL卧室新风空调特别警惕空气中的污染物,如花粉、PM2.5、甲醛等,容易引发身体不适。通过搭载初效过滤网、银离子抗菌层、HEAP高密滤网、高密度滤网4层滤网净化系统,PM2.5去除率达99.1%,抑菌率达99%,抗病毒率达97.2%,空气中常见的污染物基本上都能清除,让住在新房子里也能畅快呼吸。

当然,TCL卧室新风空调还注重自身的清洁。内机56℃高温除菌自清洁和外机反转除尘等智清洁功能加入,再也不用担心空调因为时间忙不常清洗而导致细菌滋生,能随时自动清洁空调保持每天洁净如新。

图片4.jpg

装修房子,为的就是居住更加舒适,而空气健康和洁净是最重要的生活要素之一。TCL卧室新风空调不仅能够调节空气、四季送来健康新风,而且还能让“新房子”快速清新,已经成为众多装修房子的用户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