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国庆假期,自己却一直不太想出门,一想到各个景点人山人海的景象,自己就望而却步,某猪某程根本完全不想打开,那么问题来了,我宅在家又能干嘛呢?

总不能刷一周手机吧?别说一周了,现在我这老胳膊老腿,盯着屏幕看3个小时都受不了,每次用手机追完剧,浑身那叫一个酸爽,脖子不舒服,胳膊累的举不起来,那我到时候能干嘛呢?成都的街头想必也会被游客堵的水泄不通,公园也一定会塞满了给自家儿子女儿找对象的大爷大妈,然后自己一定会被各种打量。正当自己对着国庆安排一筹莫展的时候,忽然看到了四字弟弟代言了极米投影,好家伙,感情弟弟知道我早就被这家投影种草了,但之前碍于囊中羞涩,一直没能剁手,以弟弟的眼光来看,他代言的厂商,都是值得信赖的,那这下就不用再有什么顾虑了,刚好赶上国庆假期,我就指望这个神器宅家举国同庆了。

image.png

但有一说一,下单极米NEW Z6X之后还是有些忐忑的,我会不会用?它好不好用?会不会效果不好?买了好不好退货?等等等等,但当我收到用了一周之后,这些顾虑一扫而光,极米用实力很好的证明了自己。

首先说我最担心的问题,会不会用起来不方便?现在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大家,完全不会,极米NEW Z6X虽然是款投影,但它简直比手机还要智能,不得不提的就是它的智能避障与画幕对齐功能,智能避障是我最喜欢的,投影可以自动识别画面中的障碍物,然后把它避开,自动给你调整为规则且方正的画面。这就意味着,无论我把投影放在客厅还是卧室,无论是放在床头还是床尾,它用起来都一样简单方便,我只用插电、开机,就能享受到超百寸的大屏画面

再给大家讲讲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就是它的实际效果怎么样,总结来讲,就是晚上看完全没有问题,效果非常好,白天的话有点吃力,需要拉上窗帘,但因为我的房间比较小,采光也没那么好,所以有时白天看起来效果也不错。1080P的画质也非常清晰,任何画面细节都能很好的看到,我以为凑近看偶像会发现颗粒感,但凑近之后,我看到的只有心动。一个和你等身大小的千玺弟弟站在你面前,我问你你顶得住吗?而且用它来看剧,真的比手机的体验好太多了,我可以坐着看、躺着看,想怎么看就怎么看,而且九看还不累,这才是最重要的。

image.png

另外还有一个个人很喜欢的点,就是投影本身非常轻便小巧,外观也很简约时尚,它可以很轻松的放进手提袋、背包等,也可以在家里随时更换位置,客厅、卧室、厨房统统能够驾驭。

有了投影,每天看剧、看电影、打游戏不间断,干嘛还要去人山人海的景点?这次国庆,极米NEW Z6X就是我的是日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