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传播行业权威媒体《广告门》综合了案例、资讯、创意力等方面的考核维度,重磅发布——2021年上半年「代理公司榜单」。英雄体育VSPN作为深入电竞用户的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商,凭借着丰富的品牌合作案例和优秀的营销内容入选了广告门2021年上半年「数字营销代理机构TOP20」榜单并获得TOP 5的好成绩。

广告门「2021上半年数字营销代理公司TOP20」

电子竞技作为一项新兴的互联网体育项目,其关注度和影响力逐年提升,根据人民电竞《2020年度电竞营销行业报告》的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电竞用户规模已达到5亿,而中国电竞市场收入占比最高达到3.85亿美元。

英雄体育VSPN不断创新营销模式 , 加固从曝光到转化的营销闭环 , 构建品牌与年轻用户的沟通桥梁 ,今年618期间恰逢第十届KPL,为纪念KPL历届FMVP选手,英雄体育VSPN策划了iQOO与国内顶级炼金师和铸币师合作,拆解100台赛事用机,并利用特殊工艺,从手机芯片中提炼真金,铸造了十枚KPL限量纪念金币。此外,借助这百台手机炼就的十枚金币,官方推出了2800份《百炼成金》联名限量盲盒 , 上线即售罄 , 助力品牌引爆618销售。

2021 KPL春季赛总决赛期间,英雄体育VSPN通过整合赞助商优质资源,协同赛事内容共创,AMX小黑钻系列酸奶借助赛事热度这一节点,借势粉丝经济,通过玩梗的方式打造创意酸奶,春决期间相关话题量达2亿,迅速占位电竞圈层。

电竞在过去10年有着非常好的群众基础,如今的电竞赛事正在不断影响着快消品、3C、汽车等各行各业,一些原本从未涉足过电竞赛事领域的传统广告主,逐渐开始注意到其在年轻群体中的影响力和传播效果。未来,英雄体育VSPN还将不断探索电竞营销的价值,将品牌与电竞深度结合,激活电竞作为商业化体育项目的巨大潜力,助力整个电竞生态圈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