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刚过去的中秋节前后,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的销售小高峰再次“如约而至”。可喜安销售人员介绍,“金九银十”的定律同样可以用在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上,几乎每一年的中秋节前后,全国几百家可喜安健康生活馆都人气爆棚。究其原因,可喜安销售人员分析,与季节都有着莫大的关系。

四季畅销

但可喜安治疗仪秋冬时节更受宠

  当秋意渐浓,就意味着养生即将成为主旋律。国人有一种度秋的方法叫贴秋膘,有一种过冬的形式叫猫冬。在国人眼中,不同于春夏的恣意与张扬,秋冬季节自带慵懒、慢节奏的色彩,这样的季节,最适合开启养生大计。所以,包括电位温热治疗仪在内,秋冬是养生器械、家用医疗器械等健康养护产品的销售旺季。

  这里,还不得不提到可喜安与秋冬养生主旋律相匹配的产品设计。秋冬更适合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发挥“温热”功能。按照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的设计,主治疗垫以床垫的形式呈现,在使用时,用户可以通过控制器在30℃至60℃之间自由调节温度,以提升使用效果。显然,温热的体感与秋冬更适配。在可喜安的百万用户中,有多少人就着迷于在秋冬季节享受被电位温热治疗仪温暖环绕的感觉。

秋冬养生季

我们该如何使用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

  随着秋冬养生季的到来,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正在持续加速走进更多用户群体。那么,针对用户而言,在秋冬养生大计中,用户又该如何正确且更有效地使用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达到更出色的养生治疗效果呢?

  首先,我们需要充分了解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的使用功效。这一点,参考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的医疗注册文件,文件中明确标示,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可以针对神经血管神经性疾病、紧张性头痛、眩晕、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肋间神经痛、坐骨神经痛;风湿性关切炎、肩周炎、腰背痛及各种软组织急慢性损伤、肩臂痛、腰肌劳损;植物系统功能紊乱、胃脘痛、习惯性便秘、盆腔炎、痛经、疲倦综合征疾病的辅助治疗;高脂血症的辅助治疗。即当我们的身体出现以上症状时,建议结合治疗手段,规律使用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同时,更多人习惯于日常使用可喜安缓解紧张性头痛、肩颈痛、胃脘痛等常见且顽固的疼痛症状。

  在使用时,大多数用户会将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代替床垫使用,这样便可以利用每天下班乃至睡觉的碎片时间,躺着便可以达到养生的效果。睡前使用时,用户可以利用智能睡眠模式,智能调温,自动断电,方便用户使用。同时,有必要特别强调的是可喜安电位温热治仪左右分区的设计。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两个人同时使用时,左右可以分开控制,同时满足两人不同的需求。

  秋冬养生势在必行,而中秋、国庆,则相当于健康养生产品销售旺季的开场。接下来,在元旦、春节等特殊的节日节点,各类健康养生产品,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还将迎来一波又一波的销售高峰,也将有更多的用户受益于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的健康黑科技与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