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根据国际调研机构IDC发布的《IDC2021年第二季度中国投影机市场跟踪报告》显示,极米科技以大优势位居投影机出货量、销售额双料第一。在上半年中国投影机出货量前十的机型中,极米占据6个位置,这个成绩对于整个极米来说也是可喜可贺的。而轻薄1080P系列投影 极米 NEW Z6X更是单品出货量和销售额双第一的好成绩,也是再次稳住了极米 NEW Z6X傲人的销量和口碑。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极米又一次在市场份额上面打败爱普生、明基等老牌投影也侧面证实了中国消费者对于极米产品的认可。

 

从极米今年发布的新品 RS Pro 2、H3S 和官宣易烊千玺为极米全球品牌代言人等一系列动作不难看出,极米正在尝试更多新的领域。而这些新领域的尝试不仅是在产品上进行大更新,更是通过代言人实现破圈及新用户的巨量曝光。

 

image.png

 

回到产品,极米在2012年上半年推出的RS Pro 2和H3S都应用了一项新技术:MAVII 极米机器视觉系统,在RS Pro 2 机型上更是搭载了更好的 MAVII Pro。这项技术由极米自主研发,简单来说是一项减少用户学习成本和操作步骤的智能技术,该技术可以实现画面自适应功能,可以让H3S自动识别投影墙面环境,并自动避开墙面的开关、装饰物、门框等障碍物,并在空白无干扰的墙面校正出合适的画面;

此外,该功能还能结合幕布使用幕布自动对齐功能,H3S也能自动识别幕布边框并对准幕布边角校正出合适的画面。而RS Pro 2 搭载的MAVII Pro在刚刚提到的功能上实现了无损光学变焦,在进行画面校正的同时达到了更小的画质损耗。

 

image.png

 

不难看出,极米正在更多的从用户真正使用场景、使用习惯出发尝试做更多的功能及产品,而极米科技的用心也对得起中国投影机市场份额第一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