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学术交流,由深圳市与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联合主办,市医学会内分泌、糖尿病专业委员会承办的“深圳市医学会2021年内分泌、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于2021年10月9日顺利召开。七位专家围绕肾上腺、腺垂体、糖尿病干细胞治疗等主题展开精彩演讲,来自深圳市医学会内分泌、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和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从事内分泌专业的100余位医护人员出席此次会议。

深圳市医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深圳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分泌科主任阎德文在会上做了题为“CGM助力全院血糖管理”的精彩演讲。阎德文教授在现场介绍当前糖尿病患者监测手段存在弊端,血糖管理一体化逐渐成为患者管理的新趋势。移宇科技的微探®持续葡萄糖监测系统的出现填补了市场上该项领域的空白。移宇微探®独有晶铂酶专利技术,通过仅5mm长的软针无痛、微创植入皮下,每2分钟测一个血糖数值,最长支持14天持续运行。患者佩戴后医护人员远程即可实时关注其血糖情况,真正实现“院内院外一体化,患者血糖管理智能化”。

图1-1.阎德文教授介绍移宇科技全院血糖管理系统

图1-2.阎德文教授介绍移宇微探®CGM

会议期间,移宇科技携明星产品A8闭环人工胰腺系统、全院血糖管理系统亮相,展示了移宇科技在糖尿病治疗领域的强大实力。移宇科技产品引发与会医学工作者的浓厚兴趣,通过工作人员专业、热情的讲解,与会人员对移宇科技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对其产品表示高度认可。

图2.工作人员现场介绍移宇产品

近年来,随着大国崛起的步伐,医疗器械产业迎来了全速发展的黄金期。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移宇科技全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贴片式闭环人工胰腺系统获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支持和认可。深耕糖尿病治疗领域十余载,移宇科技始终聚焦糖尿病高端医疗器械,现已成为全球领军企业。今后,移宇科技将在创新的征途上继续奔涌向前,坚持突破,不忘初心,始终致力“简化糖尿病管理”,助力中国糖尿病治疗领域蓬勃发展,造福全球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