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洗衣机更多是工具属性,颜色以黑、白、银为主。现在,洗衣机不再单纯是电器,更成为家居环境的一部分。洗衣机颜色好不好看,体现着用户的生活和审美品位。但对紫色系的卡萨帝洗衣机,有些用户夸她设计前卫,但也有用户不敢选,担心放在家里太扎眼……

  真的如此吗?不妨看过再下定论。在美式、欧式、新中式等不同家居风格中,卡萨帝洗衣机均可完美融入,其紫色外观与红棕色、浅木色等家装风格实现高度匹配,不仅不突兀,反而点亮家居。除了高颜值,卡萨帝洗衣机还带给用户智能穿搭、高端洗护、衣物养护等全流程衣物护理方案。

  洗衣机也“看脸”?用户更愿为高颜值买单

  以往,用户对洗衣机的颜值要求没那么高,只要能洗干净衣服就够了。因此,在家居环境中,洗衣机常常被“塞”到卫生间或阳台等某个不起眼的小角落,充当着洗衣工具的角色。但现在,用户的需求变了。

  随着用户对于生活品质和整体家居风格要求提升,洗衣机也开始拼颜值了。外观好不好看、跟家居适配度高不高,都会影响用户的消费选择。而一台外观亮眼、设计新颖的洗衣机,往往能让用户第一眼就“种草”。在小红书上,一篇点赞4.2万的推文认为“高颜值家电拉高幸福感”,另一篇点赞超2.6万的推文则以洗衣机为主体,打造了一个高颜值阳台。

  这意味着,洗衣机不再是家居配角。而在卡萨帝智慧阳台场景中,以紫色为主色调的洗衣机是妥妥的主角,她不仅能融入多种家居风格,还凭借高饱和度的优势点亮家居,成为家居环境的视觉中心,让用户一眼就能看到。

  内外兼修!卡萨帝洗衣机打造智慧衣物护理方案

  光有颜值还不够,卡萨帝洗衣机还实现了“内外兼修”。在高颜值外观吸引用户眼球的同时,卡萨帝还率先换道场景,以洗衣机为核心网器为用户带来了智慧衣物护理场景。

  在该场景下,从怎么穿到怎么清洗、护理、养护等全流程需求,都能被满足。不想一件一件试衣服,又想选出最适合自己的穿搭?只需站上3D智能试衣镜,1分钟就能完成虚拟试衣。选好的衣服放进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洗净、烘干与养护一站式搞定,护理时“雾化空气洗”还能亮色、塑形、除皱,恢复衣物高端质感。

  凭借大胆的外观设计,卡萨帝洗衣机从同质化外观中脱颖而出。但想让用户放心购买,这还远远不够,因此卡萨帝打造了一站式智慧衣物护理场景,以主动的、智慧的、便捷的洗护服务打动了用户,让用户放心购买、安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