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金厨银卫”,“水、电、气”都需额外注意的厨房在家庭装修中十分重要。伴随着消费升级,用户在厨房装修上不仅要完整的安装流程、智慧的烹饪体验,还要一体化的服务享受。市场上这么多厨电品牌,我们应该如何选择,比如说卡萨帝厨房,她到底好不好?

  10月9日,第三届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上,卡萨帝厨房荣获“十大影响力品牌”、 “畅销产品”、“科技创新产品”、“用户青睐产品”四项大奖。作为位居全球第一阵营、年营收超300亿的海尔智家厨电的重要组成部分,卡萨帝厨房通过换道场景,为用户提供智慧厨房场景方案,带来从设计、购买到安装、服务的一站式场景体验。

  买得费劲、安装费时……厨房痛点真不少

  作为家中最具烟火味的地方,近年来用户对厨房的装修越来越重视。然而从购买、设计到安装、使用,厨房痛点还真不少。

  先说购买,厨房电器品类多,用户得跑好几次卖场,才能“凑”齐整套厨电。而且东拼西凑起来的厨电,风格也不统一,银色的烤箱、黑色的烟机、白色的蒸箱……看起来乱七八糟,跟整体家居风格也不搭配。安装更是“老大难”,不仅水电线路铺设工程量大,一旦遇到橱柜装不下、吊顶不够高等问题时,安装师傅就束手无策了,只能用户自己想办法。

  好不容易买到家、安装好,结果一开火不是火力时大时小、难调控,就是烟机吸力不够大,炒个菜弄得满屋油烟味。想在家烤披萨更是难上加难,烤箱温度不达标,烤出来的披萨半生不熟,只能扔进垃圾桶。

  打造一站式场景方案,卡萨帝让用户更省心

  针对这些难题,卡萨帝厨房换道场景给出了答案。在智慧厨房场景中,卡萨帝依托GFC全球研发联盟和“全球美食烹饪研究院”,解决了用户“吃”的问题。以获“科技创新产品”奖的银河套系为例,银河烤箱首创300℃超高温自熟技术,实现了3分钟烤出意式薄饼披萨;燃气灶减火不减环,保证一锅同温,同时搭配了自动感知烟量大小的油烟机,实现油烟“0逃逸”;银河蒸箱搭载多维同步蒸科技让蒸汽直达每个角落,蒸多层也不夹生;食材级消毒柜可以对果蔬、熟食等入口食材进行常温杀菌,不影响食用口感。

  同时,通过联合千余家生态资源方,卡萨帝厨房为用户提供了“吃、买、存、做、洗、改”全流程解决方案,满足其对家庭厨房的全部需求。不仅如此,卡萨帝厨房还实现了场景的率先落地,通过对接三翼鸟平台,卡萨帝实现1家1定制,七星级服务团队会根据用户个性化需求带来前期设计、旧机换新、橱柜改造等场景化厨房改造服务,最快7天6步即可焕新厨房。

  从高端厨电换道高端厨房场景,卡萨帝厨房始终以用户需求为革新基准,带来一站式、全流程的智慧厨房场景方案。这打破了传统家电靠卖产品拉动销量的局面,带来场景化这一全新的发展思路。未来,这种模式或将成为一种趋势,为行业转型升级起到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