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16日,天猫优品高端家电博览会(HAE)在郑州、济南、长沙三地隆重举行。帅康携核心产品重磅亮相三地会场,向主办方、数千天猫优品店主、媒体展示帅康健康厨房解决方案,实现声量、体量、销量的全面赋能。

天猫优品高端家电博览会(HAE)是天猫基于高端零售结构升级,联合品牌提升区、县市场高增速平台,打通品牌与小 B 端客户通路的全国性、品牌化展会。与其他大型展会相比,品牌更聚焦、受众更精准、目的更直接。帅康作为37年资深厨电企业,电商市场发展前景无限广阔,更加需要一场有声量、有质量的展会来打通新的蓝海。此次参加天猫HAE,不仅加强了与平台和渠道的链接,更能借助平台扩大品牌声量,立足金九银十黄金旺季,助推销售渠道推新卖高。

天猫优品是阿里巴巴于2017年启动的天猫优品战略,以县域消费者的诉求特点,重构县域零售的人、货、场,通过对县域零售的数字化改造,实现城乡无差别的购物体验和服务体验。

本次展会,帅康针对天猫优品店的渠道特点,展示了众多渠道优势产品。同时,围绕“健康厨电,拥抱大未来”的主题,以健康烹饪空间、自动清洗集成灶为核心,搭配集成水槽洗碗机、嵌入式电器、橱柜等,打造套系化健康产品矩阵,营造健康的烹饪环境、倡导健康的饮食方式、表达健康的生活态度,成为展会一大亮点,吸引众多天猫优品店主驻足。

在厨电普及化程度尚有较大上升空间的下沉市场,追求性价比和追求品质化的消费群体基数都非常庞大,不少天猫优品店主在深入了解帅康品牌和产品后,不仅现场就预定适合优品渠道的心仪产品,并表示对于健康烹饪空间、自动清洗集成灶、潜吸式油烟机等产品的门店上样十分有信心。这个信心的背后,无疑是帅康健康厨房的理念定位和具有明显差异化的产品优势,精准击中了他们的需求。

近年来,帅康加速新兴渠道的布局和推进,在销售渠道日趋多元化的当下,秉承健康厨房开创者的定位,以丰富的健康厨房产品线,满足不同渠道的需求。随着本次天猫优品展会的成功举办,帅康的新零售网络将进一步扩张,触达更广阔的下沉市场,为消费者带去更好的线下产品体验,并为双11这一大型促销节点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