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场经济快速膨胀的泡沫与垂直领域新机遇并存的大环境下,如何切中行业痛点,向购买者转型是一个摆在企业面前的一个极其庞大的系统工程,这往往需要一个强大的企业从组织架构、研发策略、品牌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布局。在家电行业里,甚至是更加垂直的擦窗机器人行业,更是这样。在“万物更新”的全新时代下,商业虽然呈现出不同的姿态,但其最本质的仍然是无线地去贴近和迎合消费者的心思。

玻妞用技术“尖刀”破解行业痛点,解决用户真实需求

在擦窗机器人领域,结构功能单一、清洁效果差、产品没有智能、品牌鱼龙混杂等问题存在已久,玻妞擦窗机器人,经过多年的发展,其双盘扭擦技术和自动喷水功能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多年来,玻妞始终围绕提升清洁能力,丰富应用场景的两大要点,让用户在擦窗过程中,完美感受更加智能便捷的科技“福利”,用技术迭代的维度去进行着力,夯实基础设计能力,提升产品的附加价值,通过这些增强用户体验上的发力点来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

 

强调产品和提升服务,努力赢得消费者好感

作为擦窗机器人行业的龙头品牌,玻妞,不仅是销量增长最快的品牌,其产品研发迭代的速度也是世界的"领航者",在贴近用户方面同样表现突出。通过实地调研深入了解真实用户的痛点,不断推出更加适合中国家庭清洁习惯的擦窗机器人。玻妞旗舰系列388通过首创搭载的雾凝除尘技术,不断升级擦窗机器人清洁能力,开发多种清洁模式,以达到最优清洁效果,解决了擦窗机器人在不同场景下清洁模式单一、清洁效率低的痛点,进一步深入人心。

从2019年开始,玻妞用全新打造的"四段式清洁功能"重新刷新了擦窗机器人的行业标准,为擦窗机器人的清洁技术带来全面的突破。在擦窗功能上实现聚尘、拾尘、携尘、滤尘四重微尘级擦拭;在全新旗舰机型上搭载了微控水箱,有效瓦解顽固污渍,实现用户对“自动湿擦”的自由操控;玻妞通过一系列的技术创新改进国内乃至世界擦窗机行业的技术瓶颈,以倡导智能、高效、彻底的清洁方式来满足用户对家庭清洁的核心需求。

 

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是一个品牌真正的试金石!

今年,玻妞擦窗机品牌分别获得盖得排行(品牌、清洁能力、高性价比机型、圆型/中小面积适用)四份榜单四冠王的成就!成绩就是用户对玻妞的认可的见证,有理由相信,玻妞擦窗机会继续坚持深耕智能家用机器人领域,让更多人体验到“黑科技”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