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由杭州瑞欧科技有限公司和赫尔辛基化学品论坛联合举办的“第13届全球化学品法规年度峰会暨赫尔辛基化学品论坛亚洲会议(CRAC-HCF 2021)”将落地杭州。

 

本次大会受到了全球具有国际影响力及专业权威性的政府、协会、媒体等的高度关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欧盟委员会EC等机构深入参与。

 

欧盟化学品管理局ECHA局长Bjorn Hansen,首次受邀出席中国会议,针对欧洲当下及未来的化学品管理思路给中国企业提供经验分享

 

Bjorn Hansen 先生

 据悉,峰会主办方杭州瑞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杭州的技术咨询服务公司,为企业及产品提供专业的全球市场准入咨询服务。 瑞欧科技从2009年开始举办全球化学品法规年度峰会,邀请国内外行业专家共同讨论全球化学品管理状况,吸收国际上先进的化学品管理经验,并延伸至农药、消毒剂、化妆品等细分领域,推动行业绿色、安全可持续发展,2020年峰会参会人数已经突破9000

 

CRAC-HCF2020

2021年,随着全球市场需求升级和分化,各行业进入了深度调整期,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逐渐提升的市场准入门槛对企业技术革新和可持续发展布局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峰会作为助推全球各行业共享交流的重要平台,在特殊时期,开启“线上+线下”联动模式,让全球更多的行业代表都有机会参与进来。

线上专场2021年11月8日-12日

 

CRAC-HCF 2020特别峰会

为期一周的CRAC-HCF2021线上专场开设了多个话题板块,包括赫尔辛基化学品论坛亚洲会议、全球化学品合规管理和中国药品管理及市场趋势,关注行业发展及市场趋势。绿色化学与气候中和目标、动物实验替代、塑料可持续管理与可再生能源、欧盟、美国、韩国等主要贸易地区的化学品管理要求等备受关注的话题,邀请到各国的主管机构、行业专家、NGO组织及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从未来趋势、国际目标以及行动倡议等方面探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路径。

 

线下会场——中国杭州 2021年11月15日-16日

 

 CRAC 2018
 

CRAC 2019

据了解,此次峰会还将在杭州开设2天的线下会场,化学品、农药、化妆品、食品接触材料4大分论坛同步进行,邀请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行业主管部门的负责人、大学教授及知名跨国公司企业代表与参会代表进行沟通,搭建零距离交流合作的平台,聚焦“全球化学品合规管理”、“全球农药登记管理”、“新条例下中国化妆品管理”、“食品接触材料安全管理”及“中国药品管理及市场趋势”等热点议题。

 

CRAC-HCF2021是一场全球行业交流的盛会,汇聚全球政府官方、行业机构、学术领域具有影响力的先驱者与决策者,共同关注行业需求和全球市场趋势,相信将进一步推动可持续发展主题下的对话和碰撞,为各行业的良性发展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