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晚8点,双十一预售正式来袭。从当天12点起,苏宁易购直播间提前进行爆品直播预售。

西门子、海尔、海信、创维、芝华士、好太太等家电、家装大牌将在直播间推出爆款“破底价”预售,华为、OPPO、vivo等品牌的热门机型,兰蔻、魅可、SK-II、科颜氏等大牌美妆,蒙牛、五粮液等乳液酒水也将在直播间全面开启预售加购。

其中,iPhone13 256G现货6799元,西门子501升对开门冰箱4699元,芝华仕头等舱真皮电动功能单人椅直播价1899元,五粮液1618单瓶直播间只需要1068元。

晚8点预售开启后,线上各品类爆款预售加购,可享定金翻倍、付尾款享半价、价格立减等多种优惠活动,用户可以提前领券、加购,锁定优惠。参与预售的品牌有:美的、海尔、海信、西门子、小米、华为、TCL、九牧、四季沐歌、箭牌、芝华士、科沃斯、戴森、飞利浦、欧莱雅、雅诗兰黛等多家大牌。

11月1日起,苏宁易购双十一将迎来第一波爆发。届时,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跨店每1000元减100元,生活家电、厨卫、家装等品类跨店每200元减30元。同时,购买家电自营商品可享受价保30天活动。

此外,双十一期间,Super会员可领取600元专属券包,新开卡将获得300元礼券包,还可再叠加Super会员专享优惠,在苏宁易购平台购买全品类指定商品时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