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机是公认的提升生活幸福感的物件,但对于老房子来说却不太友好。独立式洗碗机占空间,老厨房东西多,难摆放。而嵌入式洗碗机又涉及到走水管电线等局部改造等问题,用户自己弄又太麻烦。

  现在这个问题卡萨帝解决了。依托场景化服务方案,卡萨帝在全国落地的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为用户提供设计、局改、安装一站式场景服务,只要下完单,剩下一切都交给卡萨帝。重庆的张女士就是场景化服务的受益者之一。

  为省时买洗碗机,卡萨帝管装还管改

  张女士家住在重庆市江北区华唐路观府国际小区。因为平时工作忙,晚上回家就要给孩子准备晚餐,餐后还得清洗餐具、收拾厨房,等忙完孩子都睡着了。为了节省更多时间陪孩子,张女士决定安装一台洗碗机。但问题是家里老式厨房空间小,没有预留洗碗机空间,安装肯定要涉及改橱柜、水电的问题,她没时间亲自管这些,这时卡萨帝给她带来了希望。

  得知卡萨帝可以提供免费厨改服务,张女士便立即下单了。10月16日,服务管家邓礼强上门根据用户家厨房布局,制定了嵌入式安装的方案,免费设计水电路、切割柜体、改装抽屉橱柜,将洗碗机成功嵌入橱柜,完全不占空间。几天后邓师傅得到张女士反馈:洗碗机让自己解放了双手,现在每天有了更多时间陪伴家人,十分感谢卡萨帝。

  选家电不是一锤子买卖,卡萨帝一管到底

  其实,买卖家电看似“一锤子买卖”,实则过程有很多始料未及的“意外”。用户地址太远拒绝送货、使用水管材料多收费、安装太麻烦临时加价……所有这些用户遇到过的服务痛点,卡萨帝都提前想到,并且能一管到底。

  用户家住在海岛,卡萨帝包船上岛送装冰箱;用户餐厅空间不够又想装立式冻藏柜,卡萨帝服务管家砸墙嵌柜;用户想加装燃气热水器,卡萨帝切割打孔后又复原吊顶,手法媲美专业施工队。

  而这一切背后,是卡萨帝依托三翼鸟平台提供的包含家居、家装、建材等生态资源在内的场景服务方案。在此方案中,用户可以享受到设计、局改等一系列定制化服务,最快1天焕新阳台,3天改造厨房。同时,卡萨帝也对服务管家的设计、改装技能进行专业培训,同时考核服务门店提升其销服一体能力,让卡萨帝场景化服务更快更好的落地各个城市。

  这样的场景化服务方案也为卡萨帝带来更多增长空间。数据显示,截至第42周,卡萨帝冰箱零售额增幅为19.7%,洗衣机增幅为19.3%,空调增幅为61.6%,冰吧、酒柜增幅分别为22.6%、24.6%,热水器、厨电增幅分别为43.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