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信息化到数智化,从ERP到BIP,为促进企业数智化与商业创新发展,用友发布的商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用友BIP,将云服务从产品服务模式升维到平台服务模式,引领企业服务从ERP到BIP的跨跃式发展,获得市场积极反响。2021年10月24日用友商业创新大会隆重召开,展示了企业数智化转型的一线成功经验!BIP生态怎样成就伙伴,帮助客户推进数智化,实现商业创新,大会现场一一揭晓。

 

企业数智化:企业价值是方向,企业发展是目标

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数字经济总量跃居世界第二,到2025年,中国数字经济占GDP的比例将达到70%。“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重点规划数字化发展内容,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10月18日中央政治局第34次集体学习会上强调,数字经济正成为重组全球要素资源,重塑全球经济结构,改变全球竞争格局的关键力量。

 

需求数智化,码前更自如

数智化时代的场景变革,已延伸至效率协同领域,企业更加渴求通过转型升级来带动产品快速落地,这一广泛需求驱动了全新的产品升级。用友BIP不仅像传统软件平台一样面向IT部门,更具备赋能业务部门和社会化开发者的能力,帮助企业去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进一步解放企业IT生产力。

自动化智能设计工具“码前”此番亮相用友商业创新大会,面对企业升级需求,码前作为智能效率变革工具,为企业赋能助力。

大会现场,用友网络助理总裁刘鑫对码前进行了详细分享。

用友网络助理总裁刘鑫

用友BIP商业创新平台全新推出的自动化智能设计工具“码前”,将进一步赋能用友生态产品的矩阵效应。作为自动化智能设计工具,码前设定产品开发的目标是一人轻松搞定编码前的所有工作,从需求发起,需求分析,产品原型UI,甚至到整个过程的管理,均在一个平台实现完成。未来将会是高效、快速、数智化的时代,用友网络助理总裁刘鑫认为“码前”与公司原有产品矩阵形成良好互补,有助于增强其在数字化领域的竞争力。帮助企业完成专业级的创新,让企业以更优的效率抓住数智化转型机遇,在数智商业时代破浪前行。

 

高效高速的时代,效率始终是不变的主题

为满足企业和团队的协作需求,“码前”可以帮助企业和团队沉淀并管理私有库,基于项目实践过程中的不断积累,形成所在行业、专属领域的资源库,帮助企业更好的统一标准,实现资源复用,自由搭建心中所想,根本上提高IT项目的产出质量和效率,满足未来发展过程中的多场景和个性化需求。

伴随时代发展,未来将会有更多尝试和创新空间的可能,我们将致力于开拓更多提升效率的工具模式,赋能公民开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