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国潮风盛行,国潮产品因独特的东方美学、腔调、格调及时尚等特点倍受年轻消费者青睐。这种文化自信的建塑,无疑是国货崛起的良机。同时,国潮香熏市场也呈现出崛起之势,越来越多年轻人接受并愿意尝试使用国潮香熏产品,持棠作为青岛金王旗下全新的香熏品牌,首推产品即为具有国潮元素的系列产品。

  中国文化、中国风是国潮文化的重要元素之一,设计师们在打造国潮产品时尤其注意其所蕴含的中式风格。持棠首推花月沁芳溪、初见荷风亭、寻陌迎凉草、小扇扑蜻蛉四种香型的香熏产品。

  四种香型分别采用莫兰迪色系的纯色瓶身设计,分别为粉色、紫色、绿色、橙色,契合中式审美推崇的柔和、大方。初见荷风亭香型,铃兰是其最核心的香味,在这一抹幽香之间感受荷塘亭的微风习习。花月沁芳溪香型,加入玫瑰、玉兰等花香,于袅袅花香间体味花前月下的无边芳华。寻陌迎凉草香型,叶香是特色,薄荷、紫苏叶、紫罗兰叶融味其中,一缕芳香起,即刻体会远郊途中的绿意弥漫。小扇扑蜻蛉香型,甜醉是基调,添加无花果、椰子等果香,一股淡香即是瓜熟蒂落的满地芬芳。

  丰富的香熏赋予持棠系列产品独具特色的香味感受,而持棠所采用的原材料亦在无形之中给予用户更安全舒适的使用体验。持棠采用江西婺源优质菜籽制作的黄金菜籽蜡作为香烛蜡基,跟普通的大豆蜡、米糠蜡、石蜡相比,黄金菜籽蜡的质地更软更环保,能最大降低蜡基本身的味道,使其香味更为纯粹,也能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

  当然,持棠产品过人的品质离不开母公司青岛金王重力打造。据相关资料显示,青岛金王是新材料蜡烛材料及工艺制品的市场领军企业,是全球最大的蜡烛产品制造商之一,专利申请已经超过了1800件,并通过了多项国际主流的产品安全认证,作为子品牌的持棠将享用到青岛金王的先进工艺和专利技术,持续为品牌赋能。

  国潮正盛行的当下,持棠第一批系列产品向我们展示了其在中式风产品打造上的过人之处,为喜爱国潮文化的人群提供了更优质的香熏产品选择。据悉,持棠即将推出限定、联名等多个产品系列,以打造出更齐备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产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