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美妆冰箱作为一种新兴品类成为市场宠儿。据南方都市报发布的调研结果显示,近五成受访者购买过美妆冰箱,近三成受访者表示有购买意愿。

  市场前景广阔,入局品牌自然也越来越多,用户该如何做出最优选择?10月26日,值双十一来临之际,南方都市报和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焕新美好生活 让好品质出圈”新消费发展趋势研讨会,公布了5款美妆冰箱优品推荐产品。其中,海尔化妆品冰箱通过化妆品专储温度打造、专储空间布局等顺利入选,为消费者购买高质量产品提供了参考依据,也为行业升级提供了方向。

  据了解,在此次研讨会上,用户购买美妆冰箱最关注什么成为热门话题。民调结果显示,近九成用户最在意冰箱的内部存储环境,比如制冷效果好不好、是否含有水珠、水雾等。因为像口红、面膜、香水、粉底液等美妆产品,如果没有在合适温度下存储,会存在氧化、融化、挥发、异味等问题,体验感极差。

  而南方都市报推荐的这款海尔化妆品冰箱,能为用户打造专业化妆品存储空间,实现最优制冷效果。通过环绕式风冷技术,实现环抱式送风,避免冷风直吹所导致的风干现象,长久保鲜;搭载的HCS保湿技术,让空间整体湿度一直维持90%左右,锁住护肤品水分。经内部测试,与常温环境下相比,海尔化妆品冰箱中护肤品VA、VC、熊果苷等功效成分保留率均提升了10%以上,让用户用得安心、舒心。

  同时,在外观、空间利用、噪音处理等方面,海尔化妆品冰箱也做了全新升级。区别于千篇一律的复古设计,化妆品冰箱基于冰雪白、浅腮粉、马卡龙知更蓝渐变外观色调,适配不同家居风格:分区存储设计让美妆产品各就各位,用户想拿什么一步到位,简易方便;而低至35dB运行声音,睡眠级低噪音全方位守护您的居家生活!

  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以创新科技为驱动,海尔冷柜打造专属美妆场景,全方位满足用户精致健康的美好生活需求,让好品质更出圈!